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老話一句,日落走勢不變就是續跌!陸股日落走勢的威力,假支撐真跌破!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依舊是跌跌不休,開盤開低後再度一路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25.63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只有1282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量縮的長黑K棒,代表買盤連支撐的力道都沒有,多方是完全潰敗!目前台股走勢,維持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弱勢!只要日落走勢不變,那麼往下的趨勢就不會改變!目前台股已經連5黑了,在連跌的走勢之下賣壓會隨之減輕,加上台股即將面對前低支撐的保衛戰,多方在這裡是否會出擊,形成跌深反彈的走勢出現,將是觀盤重點!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55.1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29154口,維持在兩萬口水位以下!外資的操作是持續的賣空,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是持續的下探,畢竟外資對台股的影響力不容小覷阿!
老話一句,日落走勢不變就是續跌!陸股日落走勢的威力,假支撐真跌破!


櫃買走勢,開盤開低先是走高翻紅,但這只是曇花一現,隨後走勢是一路往南殺去,頭也不回的一路狂奔,最終是以下跌1.50%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一口氣就摜破下檔半年線與季線支撐,走勢是相當的弱勢阿!既然櫃買持續的日落走勢,那麼走勢就將維持弱勢走勢,持續下探找支撐!櫃買連三根長黑,賣壓會隨著跌勢減輕賣壓,這時候就有機會出現賣壓中空,容易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不過目前在跌跌不休的走勢之下,任何抄底或是搶反彈的操作,都是高風險的操作,畢竟到目前為止,一丁點的止跌訊號都尚未出現啊!
老話一句,日落走勢不變就是續跌!陸股日落走勢的威力,假支撐真跌破!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低後先是往上拉高,但如同煙火般絢麗且短暫,隨後的走勢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更是延續空方氣勢,走勢是一路走跌,最終是以下跌1.62%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筆者才分析過上證收紅K棒只是撐著,走勢仍是日落走勢,就代表跌勢將持續!果不其然,上證以一根長黑的走勢,再度驗證日落走勢,就是續跌的走勢!目前上證交出一根長黑K棒,是直接跌破前低位置支撐,走勢是持續破底,是相當弱勢的走勢阿!既然上證跌破支撐,再加上是持續日落走勢,那麼上證將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年線支撐!
老話一句,日落走勢不變就是續跌!陸股日落走勢的威力,假支撐真跌破!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在平盤上下震盪,但隨即賣壓湧現,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71%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直接摜破了下檔的缺口支撐位置,代表賣壓是持續湧現,多方根本無力招架!目前A50是持續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那麼走勢將會持續弱勢,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日落走勢不改變,就是持續下跌的走勢,不得不慎阿!
老話一句,日落走勢不變就是續跌!陸股日落走勢的威力,假支撐真跌破!_04


中美貿易戰士如火如荼地繼續對打,中國宣布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也不排除進口農產品加徵關稅!美國財政部正式將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因中國央行讓人民幣跌至7元兌換1美元,以報復中國輸美產品遭到美國政府加徵關稅!隨後,川普也在推特表示,中國放任人民幣貶破7元,聲稱這是中國在貨幣操作,並點名聯準會反制此作為!中美貿易戰打到後來,已經演變為貨幣的割喉戰,中國在持續課稅的情況下讓人民幣貶值到7,是有利出口,可以換回更多人民幣!不過一但被美國列入貨幣操縱國,美國會開始如何展開制裁?金融制裁?加徵關稅?聯合其他國家一起抵制人民幣?不管如何,目前中美的對決是越演越烈阿,市場上的走勢也受影響,美股是應聲大跌,台股夜盤也是大跌的走勢,操作上只能以風險為最先考量!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13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