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跌破5日線,多方力道不足,走勢震盪偏弱!陸股A50低破低,高不過高弱勢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可說是上下洗來洗去,開盤開低後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隨後是出現賣壓,走勢一路往南,盤中下跌30餘點;但買盤隨即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翻紅,漲逾20逾點;可惜最後多方還是無法守住,最終是以下跌1.01點,以10918.01點作收,量能則是維持一千億左右的量能,有1087億!

技術面,台股的走勢上沖下洗,最後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這代表多空雙方開始是互相切磋,但最後是以和平收場!目前台股是稍加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走勢是呈現震盪偏弱的走勢!台股這波走勢都是沿著5日線逐步震盪走高,因此5日線支撐顯得相對重要;目前是跌破了5日線,倘若無法迅速站回,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會轉弱,甚至是有機會回測月線支撐,這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21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50337口!外資現貨期貨持續同步作多,代表外資目前還是偏多的操作!只要外資持續作多,走勢依舊是會呈現多方的走勢!
台股跌破5日線,多方力道不足,走勢震盪偏弱!陸股A50低破低,高不過高弱勢走勢!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開始拉回,走勢行程一路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17%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攻擊的痕跡,量增代表多空是經過激烈的對戰,黑K棒代表短線是由空方勝出!這根帶量的黑K棒出現在前高位置,基本上算是蠻合理的走勢,畢竟前高位置勢必會有賣壓出籠;但這也代表多方進攻力道的不足,才會形成黑K棒,因此開始稍微留意一下後續的走勢,是否破壞日出走勢,形成轉折的走勢!目前櫃買走勢還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也還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走勢仍是往上進攻的型態,因此不過太過擔心,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跌破5日線,多方力道不足,走勢震盪偏弱!陸股A50低破低,高不過高弱勢走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先是狹幅震盪,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形成一路往上震盪的走勢;但下半場的走勢卻無法延續多方攻勢,走勢是一路往南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28%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紅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下影線則是多方支撐!目前上證的走勢依舊是守在缺口支撐,橫盤震盪整理的走勢!只要缺口不破,就是整理後再出發的走勢!
台股跌破5日線,多方力道不足,走勢震盪偏弱!陸股A50低破低,高不過高弱勢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但下午的走勢卻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62%坐收!A50是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黑K,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但呈現黑K代表最終還是敗給空方!目前A50的走勢呈現拉回反彈不過高的走勢,是屬於弱勢的回測走勢,因此走勢將會延續,將會持續破底!除非改變慣性走勢,才能改變弱勢的回測走勢,才有機會再度轉強!
台股跌破5日線,多方力道不足,走勢震盪偏弱!陸股A50低破低,高不過高弱勢走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61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