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黑K拉回,整體仍是震盪偏多走勢!陸股A50突破月線轉強,準備挑戰前高!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87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開盤是直接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低;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依舊改變不了下跌的走勢,跌勢是持續擴大;收盤前半小時更是加速下跌,最終是以下跌127.35點,以10889.96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有1289億!

台股收盤前半小時下跌加速,跌勢加劇,這就是週選結算所影響的走勢;結算前半小時才會進入結算平均,因此往往這半小時的走勢都會受到影響,這筆者先前也是一直提醒的!技術面上,台股以一根帶量長黑K棒往下殺,是直接跌破下檔的缺口支撐,代表短線上的走勢再度轉弱!而這一根帶量的長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場承接,但仍接不住天上掉下來的刀子!目前台股跌破缺口支撐,也跌破翻揚的月線支撐,倘若無法迅速站回,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來到關鍵的多方支撐位置!目前台股雖然是長黑K棒拉回,但仍是屬於震盪的走勢,加上籌碼持續偏多,因此走勢是以震盪偏多來看待!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72億,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52575口!外資週二大買,週三大賣,外資的操作開始搖擺!目前外資買賣一來一往,台股的走勢也是跟著一漲一跌,走勢回到這幾天的原點!外資多單水位目前仍有一定水位,基本上還是以偏多看待,但後續的動向要持續留意,外資一舉一動都將牽動著台股!目前台股在相對高檔,台股的走勢只會震盪加劇,因此操作上還是要以風險為第一考量!
台股黑K拉回,整體仍是震盪偏多走勢!陸股A50突破月線轉強,準備挑戰前高!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雖有多單進場拉抬,但整體走勢依舊是反彈不過高的走勢,是持續一路往南走去,最終是以下跌0.54%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櫃買是延續弱勢的走勢,是交出一根量增的長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場支撐,但仍是不敵賣壓,走勢是持續弱勢!目前櫃買回測來到前低支撐,這個位置是相當關鍵的支撐,一但跌破代表此波漲勢將結束;而這裡一但跌破,也是跌破小M的頸線支撐,技術面上是相當的弱勢,也代表走勢將會持續下探!
台股黑K拉回,整體仍是震盪偏多走勢!陸股A50突破月線轉強,準備挑戰前高!_02


陸股上証指數,先是破底回測缺口支撐,隨後多方進場支撐形成三連紅!上証指數出現所謂的紅三兵,是走跌深反彈的走勢,也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往上的走勢就不會改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5日線支撐!目前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月線壓力,突破月線反壓方能轉強!
台股黑K拉回,整體仍是震盪偏多走勢!陸股A50突破月線轉強,準備挑戰前高!_03


中國A50期貨,目前已經站上月線,走勢就會轉強,將持續往上進攻挑戰前高壓力!目前A50的均線狀態,除了月線之外,其他均線皆已形成翻揚的走勢,對A50往上進攻的走勢絕對是加分的!而A50的月線扣抵位置,會持續扣抵下跌段,月線未來將翻揚向上形成支撐,對A50的走勢絕對是助益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黑K拉回,整體仍是震盪偏多走勢!陸股A50突破月線轉強,準備挑戰前高!_04


國慶連假期間,國際盤是大漲特漲,主要是川普又說話啦!川普表示,中美雙方在近一輪的談判當中,雙方都有共識,是已經達成初步的協議!川普也透露,中國要向美方採購400億至500億的農產品,美方則是暫停預計在10/15針對2500億中輸美的產品加徵關稅!看起來算是踏出了第一步,看起來是很美好,但也不好美好,因為實際上這也不是完全協議,美國也只是暫停針對後續2500億中輸美產品加稅,那之前加稅的呢?按照川普的個性,一定就是要拿到有利的才會罷休,因此後續談判若無法繼續下去,暫停加稅就是等同於延後加稅,中美貿易戰的無限劇情也會持續上演,就是「談判的很好->加稅->談判的很好->加稅」!當然中美貿易戰趕快的和平落幕,這是各位投資朋友樂見的,目前完成初步協議,真的是一件好事,也希望能談到最後完美落幕!畢竟完成協議簽訂協議,對於整個市場的穩定性才會增加,不然川普的推特一出,市場走勢就會備受震盪!

至於台股呢?在國慶連假期間,國際盤都是大漲,那麼台股週一勢必是補漲的走勢,尤其是台積電台積電ADR是續創新高的走勢,相對台股的台積電,絕對也是續創新高的走勢,也會帶動台股持續往上進攻!至於櫃買,開高也是沒有問題,但櫃買沒有台積電的加持,能否轉為進攻是有待商榷!不過川普是釋出好消息,整個市場做多氣息濃厚;既然總司令說話,多方走勢就會持續延燒!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77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