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關鍵支撐不破,震盪後攻勢再起!陸股孕線走勢,延續前方跌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1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盤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拉回甚至翻黑;但多方是隨即進場拉抬,走勢拉回平盤附近,形成在平盤上下狹幅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13.26點,以11502.83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只有1132億!

技術面,台股走勢是持續漲多拉回的走勢,目前台股回測缺口支撐,是力守在缺口支撐之上,代表缺口支撐具有實質支撐力道!因此只要缺口支撐不破,走勢將會形成震盪的走勢;透過震盪走勢來消化漲多的賣壓,醞釀新的攻擊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34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幅增加來到41888口!外資現貨期貨再度同步偏多,期貨淨多單水位再度回到四萬口以上水位,整體的操作再度回到偏多的操作!台股的走勢目前回測缺口支撐有守,加上外資開始偏多操作,整體架構仍是多頭架構,因此走勢拉回整理之後,勢必將會再度網上進攻!
台股關鍵支撐不破,震盪後攻勢再起!陸股孕線走勢,延續前方跌勢!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隨後遇壓拉回,走勢是一路往南急殺!當盤中跌破季線支撐後,是出現買盤進場拉抬,走勢開始一路緩慢爬升,跌勢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下跌0.55%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下影線代表多方是有持續進場,是力守季線支撐!櫃買連兩根黑K棒下跌,直接回測關鍵的季線支撐,多方在此也是重兵防守,是力守在季線支撐之上!按照櫃買的慣性走勢,季線支撐是此波走勢的關鍵;因此看法不變,只要回測季線支撐,不破季線支撐都是震盪偏多的走勢!
台股關鍵支撐不破,震盪後攻勢再起!陸股孕線走勢,延續前方跌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盤開高後是震盪走高,但遇到亂流漲勢開始收斂;下半場則是空方跌勢,一路震盪往南一度翻黑,還好收盤前多方進場拉抬硬是收紅,最終是以上漲0.13%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線,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痕跡,只可惜後繼無力!目前上證指數雖然沒有持續破底,多方也有出現進攻的力道,但僅僅只是曇花一現的反彈走勢!上檔的壓力依舊存在,整體的走勢也是空方走勢,因此走勢仍將會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
台股關鍵支撐不破,震盪後攻勢再起!陸股孕線走勢,延續前方跌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是震盪走高,但隨後遇壓拉回,最終是以上漲0.26%坐收!A50期貨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是呈現縮手觀望的態度!A50的走勢沒有持續破底,也沒有過高,是形成孕線的走勢;這裡的孕線走勢,在沒有出現止跌訊號與特殊走勢,代表將延續前方的跌勢,因此後續的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台股關鍵支撐不破,震盪後攻勢再起!陸股孕線走勢,延續前方跌勢!_04


中國為抗議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宣布暫停批審美國軍艦機赴香港修整的申請,並制裁部分非政府組織NGO!基本上這些動作沒有跟貿易沾上邊,不過又反應中國方的意見(雖然不痛不癢),看的出來中國針對貿易戰還是想要往和談的方向前進!中美雙方的關係是越演越烈,除了貿易戰問題再加上一個香港問題,錯綜複雜阿!不過目前的局勢來看,川普接下來還有大選,基本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動作才對,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過就投資人來說,風險控制還是最重要的,做好風險控制才是王道!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33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