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日出走勢改變,5日線支撐將是關鍵!陸股多方休息,壓力無法突破就會拉回!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直接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午盤過後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仍抵擋不住跌勢,最終是以下跌32.93點,以11627.84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只有1033億!

技術面,台股是呈現量縮拉回震盪的走勢,這根黑K棒也改變了原先的日出走勢,代表原先進攻的走勢就沒有那麼強勁,多方是開始進入休息整備的狀態;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只要5日線支撐不破,短線上還是處於多方進攻的態勢!不過,基本上台股已經改變了日出走勢形態,代表前高壓力突破失敗,按照台股的慣性走勢,前高沒有突破就是準備拉回的震盪走勢,因此後續的走勢,有很大的機會將會回到上有壓下有撐的的走勢,上有前高壓力,下有缺口支撐的大震盪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7億,期貨淨多單大減來到43270口!外資現貨再度出現賣超,期貨淨多單也同步減少,代表外資在高檔是出現調節的操作,開始要留意外資調節的力道,也要留意會不會直接轉為賣空的操作!
台股日出走勢改變,5日線支撐將是關鍵!陸股多方休息,壓力無法突破就會拉回!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雖有往上進攻仍敵不過前高賣壓,上漲的走勢是曇花一現,最終還是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不過午盤過後則是出現買盤進場拉抬,跌福較為收斂,最終是以下跌0.02%作收!量能則是維持一定的量能!櫃買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線,代表多空雙方是持續交戰互有往來!不過目前日出走勢已經改變,短線上進攻的態勢就會偏向休息,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一但5日線支撐跌破,那麼此波走勢就結束,後續走勢將回測休息,將再度回測季線支撐!
台股日出走勢改變,5日線支撐將是關鍵!陸股多方休息,壓力無法突破就會拉回!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低後是一路在平盤之下震盪,下半場開盤則是一路震盪往上進攻,甚至翻紅!最終是以上漲0.10%作收,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量且有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激烈交戰之外,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與拉抬!上證目前的走勢,在多方持續進場支撐拉抬之下,是力守著翻揚的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走勢仍是續強的走勢,5日線支撐不破,將會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不過一樣要提醒上檔壓力依舊重重,短線續強不代表走勢轉強,唯有突破上檔壓力走勢才會轉強!
台股日出走勢改變,5日線支撐將是關鍵!陸股多方休息,壓力無法突破就會拉回!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直接開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盤中一度翻紅,可惜後繼無力,最終是以下跌0.09%坐收!A50這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是形成震盪拉回的走勢,已經改變了原有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進攻的力道已經開始減弱;目前是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代表多方進攻力道已經轉變為支撐力道!目前A50再度回度月線反壓之下,代表走勢仍是被月線反壓壓著打,如同筆者先前的看法,突破月線反壓,站穩季線,走勢才會翻多轉強!
台股日出走勢改變,5日線支撐將是關鍵!陸股多方休息,壓力無法突破就會拉回!_04


中美貿易戰,,目前有消息傳出12/15加徵關稅會再度延後,以便中美雙方繼續協議!換句話說,現階段協議根本就沒有談好,才需要繼續延後加徵關稅!川普有自己的堅持,習大大也有自己的脾氣,兩邊要和談還是有的喬!在協議真正簽署之前,所有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可以被翻盤的,畢竟川普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把戲,在這一年已經是無數次上演了啊!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42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