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不用預設高點!陸股震盪多空激戰,短線走勢仍續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2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盤直接開高走高,隨後遇到亂流拉回,但多方仍持續進場拉抬,走勢是再度吹起進攻的號角,持續往上進攻,盤中還再度創下台股近期新高!最終是以上漲51.13點,以11660.77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來到1203億!

台股的走勢就如同筆者所說,在外資力挺之下果真突破前高,是再度創下台股波段新高!而這波拉回缺口支撐的走勢,筆者也是分析說,只要缺口支撐不破,走勢就是震盪偏多看待,再看看如今台股的走勢,不就再次完美驗證嗎!?技術面,台股是交出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雖然收盤是呈現小拉回的走勢,但週一的走勢可是扎扎實實的突破前高壓力,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最後則是以紅K棒作收,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目前台股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走勢仍是由多方控盤,代表多方仍會持續往進攻;只要日出走勢沒有改變,走勢就不用預設高點!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41億,期貨淨多單是持續增加來到51767口!外資現貨期貨同步偏多,操作就是作多台股的節奏,台股當然就會有不錯的走勢!既然外資持續力挺,台股的走勢當然就是持續走紅!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不用預設高點!陸股震盪多空激戰,短線走勢仍續強!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後遇到賣壓拉回,走勢呈現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直到接近午盤,買盤力道開始退縮,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14%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只是進攻的力道是越來越薄弱!雖然再度留下上影線,但櫃買的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因此只要日出走勢不變,櫃買就還會持續往上續攻!不過要留意,櫃買已經五連紅,在上漲的過程中賣壓會逐漸累積,加上越靠近前高壓力位置,多方只能持續進攻沒有後退的選擇!一但多方攻擊力道退縮,改變日出走勢,那麼櫃買的走勢就容易形成漲多拉回的走勢!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不用預設高點!陸股震盪多空激戰,短線走勢仍續強!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雖然開高,但隨後是呈現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8%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量的紅K棒,代表多空雙方是激烈對戰;雖然看起來是呈現震盪的走勢,但實質走勢可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上證指數在突破月線反壓之下,是持續日出的走勢,代表走勢將會續強;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多方將會持續往上進攻!不過,上檔的壓力重重,下彎的季線反壓,缺口壓力,唯有突破重重壓力,走勢才會翻多轉強!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不用預設高點!陸股震盪多空激戰,短線走勢仍續強!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卻是一路震盪走低,收盤前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最終還是以下跌0.23%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面對上檔月線壓力,A50的走勢雖然是呈現震盪的走勢,但目前尚未跌破翻揚的5日線,因此短線走勢仍是續強走勢!看法不變,唯有突破月線反壓,站穩季線支撐,走勢才會翻多轉強!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不用預設高點!陸股震盪多空激戰,短線走勢仍續強!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40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