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強強滾,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陸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持續進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買盤是不斷湧入拉抬,漲勢持續擴大,一路上漲收在最高!最終是以上漲157.24點,以12097.01點作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547億!

技術面,台股是以一根長紅K棒再度創下波段新高,也再次刷新29年來的新高!這根長紅K棒也是多方持續表態之下的產物,代表著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將賣壓完全吸收,多方進攻的態勢相當強勁!既然多方持續表態,那麼在多方持續控盤之下,台股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依舊是不用預設高點!筆者先前就分析過,台股月線支撐不破就會續攻,也說過台股不用預設;此次高檔出量留下上影線的走勢,筆者也是分析漲多拉回的走勢,一樣是以震盪偏多看待!看看現在台股的走勢,持續創下波段新高,走勢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這不就完美驗證筆者的分析嗎!?甚至市場上還有人看空台股,這波走勢不就又被嘎的唧唧叫了!?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08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45044口!外資現貨買超,期貨淨多單減少,又是期現貨不同步的狀況,但是淨多單水位還在四萬口水位之上,仍是以偏多的操作來看待!
台股強強滾,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陸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持續進攻!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隨後遇到亂流拉回,形成在平盤上狹幅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39%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進攻之下,遇到前高壓力是禮貌性的壓回,走勢仍是進攻的態勢!櫃買在多方回神站穩翻揚的5日線後,是延續多方進攻的態勢,走勢是持續往上進攻;在多方控盤走勢之下,突破前高壓力位置指日可待!
台股強強滾,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陸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持續進攻!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盤是呈現震盪的走勢,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攻高;下半場開盤後則是延續多方走勢,一路震盪往上,可惜挑戰前高頸線壓力遇壓,漲勢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1.27%,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出量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出量代表多空是激烈對戰,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最終的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吃掉賣壓,勇往直前持續進攻的態勢!目前上證來到前高頸線壓力,基本上已經達到第一目標;按照上證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將會持續往上進攻,因此下一階段的目標,就是攻破前高頸線壓力!
台股強強滾,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陸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持續進攻!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午盤過後則是出現賣壓,漲勢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1.19%坐收!雖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但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整體的紅K棒就是多方持續控盤的呈現!既然多方持續控盤,走勢也持續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那麼A50就會持續往上進攻,準備挑戰前高壓力!
台股強強滾,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陸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持續進攻!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50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