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續創新高,留意乖離過大!陸股多方休息,走勢仍是震盪偏多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8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跌勢開始收斂,走勢一路震盪網上;直到午盤過後走勢翻紅,甚至是一路往上進攻,最終是以上漲25.44點,以12122.45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有1474億!

技術面,台股開低走高,硬是收了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這就代表多方仍是進攻的態勢!既然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走勢當然就是持續創高的走勢,一樣不用預設高點!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沒有每一天都在過年的,台股漲多就會出現乖離過大,就會容易出現漲多拉回的走勢,這是要留意的地方;千萬別每天都看大漲,忍到最後一刻受不了才進場追高,當然就容易套在高點!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50億,期貨淨多單新倉則是有43908口!外資期現貨持續不同步,但淨多單水位還是在四萬口水位之上,因此外資操作還是以偏多來看待!
台股續創新高,留意乖離過大!陸股多方休息,走勢仍是震盪偏多走勢!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盤中一度突破前高創下波段新高,可惜創高後遇壓,多方後繼無力,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16%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走勢如同筆者分析,多方回神站穩5日線後就是準備進攻,準備過高!週三櫃買的走勢就相當給面子,盤中直接過高創下波段新高給你看,再度驗證筆者的分析!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但最終的量縮黑K棒則是代表多方後繼無力!雖然櫃買是留下上影線,但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加上目前也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因此仍是由多方控盤的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
台股續創新高,留意乖離過大!陸股多方休息,走勢仍是震盪偏多走勢!_02


陸股上證走勢,上半場開盤後是在平盤上下震盪的走勢,下半場則是開高走高,隨後遇壓一度急殺,最終是以下跌0.18%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雖然是量縮格局,但也是近期的大量,因此這根有量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是激烈交戰,最終是由空方暫時勝出!面對上檔強大的前高頸線壓力,多方是選擇暫時休息,將透過震盪走勢來化解賣壓!上證走勢目前形成量縮震盪的走勢,但走勢仍是由多方來主導,只要下檔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震盪消化賣壓後將再出發,準備突破前高頸線壓力!
台股續創新高,留意乖離過大!陸股多方休息,走勢仍是震盪偏多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先是震盪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走勢一度翻黑!好在多方及時進場支撐,最終是以上漲0.04%坐收!A50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目前A50是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但走勢仍是由多方控盤,加上仍守在5日線之上,因此走勢將會呈現震盪偏多的走勢!
台股續創新高,留意乖離過大!陸股多方休息,走勢仍是震盪偏多走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51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