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乖離過大果真先拉回!陸股持續震盪,仍是多方控盤!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雖有買盤,但仍是改變不了下跌的趨勢,最終是以下跌103.55點,以12018.90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的格局,只有1362億!

還記得筆者在大漲百點後是如何分析的嗎?筆者分析大漲之後就要留意乖離過大,留意漲多拉回的走勢!果不其然,台股就相當給面子,週四的走勢直接百點黑K棒拉回,是再次完美驗證筆者的分析!倘若你是週三見獵心喜尾盤才追高進場,現在不是又被套在高點了嗎!?所以說,台股在玩,走勢要看,觀念要有,才能避免追高殺低的操作!

技術面,台股是直接以長黑K棒拉回,走勢是形成量縮拉回的走勢;而這根黑K棒是漲多伴隨賣壓累積之下的產物,是屬於漲多拉回的走勢!目前台股這根長黑K棒是跌破5日線支撐,倘若無法迅速站回,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按照台股近期的慣性走勢,跌破5日線後走勢將會持續下探,關鍵的支撐將會落在缺口支撐與翻揚的10日線支撐,這位置是個雙重支撐,相對是有實質的支撐力道!籌碼面,外資現貨轉為賣超,賣超70億,期貨淨多單是持續減少來到42487口!現貨期貨同步賣空,操作是呈現高檔調節的操作;後續若持續賣空,就要留意會形成高檔倒貨的情況!
台股乖離過大果真先拉回!陸股持續震盪,仍是多方控盤!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隨後賣壓出籠,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盤中雖有買盤進場,但仍是改變不了趨勢,最終是以下跌0.33%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縮的黑K棒,代表多方是沒有承接的意願,走勢形成量縮拉回的走勢!目前櫃買是跌破翻揚的5日線支撐,加上走勢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短線走勢走勢轉弱,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台股乖離過大果真先拉回!陸股持續震盪,仍是多方控盤!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後是呈現在平盤上下狹幅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0%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的短上下影線十字K線,代表多空雙方是開始縮手,呈現觀望的態度!目前上證是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多方是呈現休息的態勢,但走勢依舊是守穩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因此還是屬於進攻的態勢!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乖離過大果真先拉回!陸股持續震盪,仍是多方控盤!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拉回,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35%坐收!A50是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是沒有承接的意願!既然多方休息,沒有承接意願,走勢當然就會是震盪拉回的走勢‵;目前是回測翻揚的5日線支撐,只要守在5日線支撐之上,走勢還是由多方控盤,走勢就還是強勢的走勢!
台股乖離過大果真先拉回!陸股持續震盪,仍是多方控盤!_04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對川普的兩項彈劾案,第一是濫權,第二是妨礙國會調查,川普是史上第三位遭到彈劾的美國總統!眾議院會通過彈劾案,基本上也是合理,畢竟眾議院民主黨是掌握較多席次;但是,接下來彈劾案將送往參議院表決,而參議院則是由共和黨掌握較多席次,這代表彈劾案將會在參議院被否決!因此,彈劾案基本上就只是個議題,實質上川普被彈劾成功的機率是相當相當的低!所以有人說,川普遭彈劾台股大跌,總是會有人幫下跌找理由;但是瑞凡,你知道嗎?川普被彈劾,美股是呈現大漲的走勢耶!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53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