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補漲行情,後續走勢才是關鍵!陸股A50止跌反彈帶動相關ETF!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26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盤跳空開高,直接開高百點隨後一路往上拉抬,最終以上漲293.35點,以10714.44點坐收!量能則是有1453億!

美股在台股封關時期,出現止跌反彈跡象,因此激勵台股,今天台股在新春開盤立即出現補漲效應,直接跳空開高走高,許多個股也紛紛出現反彈現象!不過目前台股上檔的缺口依舊存在,2/6 的黑K也依舊尚未吞噬,因此上檔的壓力依舊相當大,在今天量能只有1400多億的情況,若沒有補上量能,很難突破上檔的壓力區!籌碼的部分,外資現貨大買91億,期貨淨多單來到47776口,外資開始轉為多方操作,後續要持續追蹤外資動向,是否會開始在這邊一路買超!技術面上,台股目前來到10日線反壓,也來到2/6黑K高點與缺口壓力,這邊算是反彈的第一道關卡!明天的走勢將面臨上檔的缺口壓力,下檔支撐可以先看今天的缺口!
 

櫃買今天也是開高一路震盪走高,最終上漲2.87%,收了一根實質紅K,目前來到半年線下緣位置!上檔壓力可以先看10日線反壓,這邊剛也好是2/6黑K的中關價,因此這邊也是壓力重重,下檔支撐先看今日低點!
 

今天大陸依舊還在年假之中,因此上證指數沒有開盤,明天才會新春開盤唷!中國A50期貨,今天則是開低走高!而在台股封關期間,A50期貨走勢也是一路反彈,連帶影響台股相關ETF,今天紛紛跳空開高走高!A50期貨下檔支撐可以先看2/15跳空缺口位置!
 

筆者之前分析過,要等美股止跌,台股與陸股才會有機會跟進止跌,在台股封關期間,相信有許多投資朋友依舊關心著美股走勢,很顯然目前美股是有出現止跌反彈的跡象,進而帶動台股補漲的走勢!目前台股與美股連動性依舊相當高,因此台股也是呈現止跌反彈的現象,但上檔壓力重重,因此進場依舊要謹慎保守,畢竟目前是在萬點之上!操作的部分,可以先依照壓力與支撐的位置來操作,明天台股就會遇到缺口壓力,這邊要特別小心,可以先將持有的部位減持,才不會遇壓壓回,抱上又抱下一場空!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36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