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力守月線,關鍵不破走是震盪偏多!陸股維持震盪,關鍵壓力不突破都是瞎忙!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開盤開低走低,但多方隨即進場拉抬,走勢轉為震盪往上甚至翻紅,最終是以下跌2.03點,以10942.16點作收!量能則是量增來到2088億!

台股尾盤出現大量,主要是因為MSCI權重調整所影響,因此不用太過擔心!在技術面上,台股交出下影線的紅K棒,仍是力守在月線之上,代表多方持續支撐的力道!不過,月線已經開始下彎,加上實質走勢是呈現日落走勢,因此要留意,一但跌破關鍵月線,就會出現拉回的走勢!台股唯有多方化被動為主動來發起進攻,才能擺脫頹勢!接下來,上有壓下有撐,震盪的空間越來越壓縮,多空勢必有一方將會表態!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10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6612口!外資現貨在大買之後是連續賣出的操作,就如同筆者所說,外資近期操作是買買賣賣,操作上是偏多又翻空!對於台股的走勢來說,就會偏向震盪!
台股力守月線,關鍵不破走是震盪偏多!陸股維持震盪,關鍵壓力不突破都是瞎忙!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上下震盪,隨後多方持續進場,漲勢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上漲0.58%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仍是不離不棄的進場支撐!目前櫃買是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代表走勢仍是屬於多方控盤的走勢,多方還是握有發球權!看法不變,關鍵的10日線支撐不破,走勢將會持續震盪走多!
台股力守月線,關鍵不破走是震盪偏多!陸股維持震盪,關鍵壓力不突破都是瞎忙!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22%作收!量能則是維持在一定水位!上證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目前多方持續進場,但始終站不回月線之上,走勢就會呈現震盪的走勢,唯有站上月線走勢才能續強!
台股力守月線,關鍵不破走是震盪偏多!陸股維持震盪,關鍵壓力不突破都是瞎忙!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往上,盤中一度翻紅;只可惜後繼無力再度翻黑,最終是以下跌0.73%作收!A50挑戰半年線反壓再度失敗,走勢再度拉回!目前的走勢,很明顯就是被上檔下彎的半年線壓力壓著打,走勢將會延續上下來回震盪的走勢!但只要無法突破關鍵的壓力,整體走勢就會是震盪往下的趨勢!
台股力守月線,關鍵不破走是震盪偏多!陸股維持震盪,關鍵壓力不突破都是瞎忙!_04


美國暴動是越演越烈,國民兵也開始進駐,看的出來川普的態度是相當強硬!目前檢方已經逮捕危險壓頸的主嫌,並以「三級謀殺」、「過失致人於死」起訴!站在民主訴求的條件之下,至少第一階段的訴求已經完成,那麼是否應該先回歸平靜,而不是一直在街頭上持續抗議!?至於有朋友問說,美國暴動會不會影響股市?基本上是不會,就像是當初台灣太陽花學運,也就是抖了一下下而已,美國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60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