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月線季線正式死亡交叉,頸線位置關鍵支撐!陸股黑K吞噬,將再度回測!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7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的走勢開高走低,隨後一路震盪往下,打到12/11的跳空缺口下緣後買盤進場拉抬,最終以下跌29.81點,10443.28點坐收!量能只有1062億!
台股今天開高走低,還沒碰到5日線反壓就直接往下殺,一度回測缺口支撐下緣,隨後吸引買盤進場,收了一根有下影線的黑K!量能則繼續呈現量縮,今天的量能不到1100億,可以說是近期新低!

今天的走勢意外嗎?如果投資朋友有好好看昨天筆者分析,那麼今天走勢應該是不會感到意外才對!還記得昨天筆者怎麼說嗎?筆者是不是說這是跌深反彈,是進去搶反彈的,因此今天就會有搶反彈獲利的賣壓出籠,從昨天將近收盤的走勢就能略知一二!昨天筆者也跟各位投資朋友說,"許多個股都漲一根起來了,筆者是建議就不要再進場追了,畢竟是跌深反彈,還是需要先好好觀察",各位投資朋友若有好好詳讀,今天是不是又躲過一劫呢?
 

今天的走勢高不過前高,很顯然上檔賣壓明顯存在,加上今天量能不到1100億,代表今天是許多投資人趁跌深反彈賣出與進場搶反彈!而今天月線與季線正式死亡交叉,月季線皆下彎,這對台股會造成實質的壓力!籌碼的部分,外資現貨賣超49億,依舊是站在偏空的操作,外資持續偏空操作,那麼台股就難有作為,這也是筆者先前一直強調的!就目前整體的情況來說,台股依舊是弱勢的走勢,反彈短壓先看12/11高點,支撐是12/11的跳空缺口!不過這邊需要特別留意,若12/11缺口跌破,則會往下來找12/7低點支撐,若12/7低點再跌破,那麼台股就會再度回測頸線位置,而這裡將會是相當重要的保衛戰!
 

櫃買今天開高走高,隨後在月線反壓出現賣壓,最後翻黑收場,留下一根上影線黑K!櫃買的走勢依舊在季線之上,因此走勢相對大盤強勢,接下來櫃買只要守在季線與跳空缺口之上,還是有機會來進行攻擊!
 

在昨天台股應聲跳空大漲之下,許多人都說要V轉了,但筆者昨天卻依舊是說跌深反彈!所有的股票跌深了,當然會反彈,許多投資人也知道這件事情,那麼就會有投資人急殺來不及出,會等到跌深反彈時再出,在加上這幾天抄底搶反彈賣壓,造就今天黑K的出現!當然,若台股要上持續反彈,遇到壓力區則必須補量,這才是比較好的攻勢,否則仍然會被打回原形!
 

陸股方面,今天開低隨後一路走低,最後交出一根實質黑K,跌掉1.25%,甚至吞噬昨日紅K!昨天筆者是不是說反彈無量最終會打回原形?也很清楚的說陸股也不用追了?今天是不是就直接送一根黑K來驗證這兩件事情!而陸股今天下跌也無量,代表著今天完全是沒有人有意願來承接的阿!那麼陸股接下來就有很大的機會會來回測年線支撐!中國a50期貨,看一下筆者昨天畫的震盪區間圖,既然今天沒有突破,那想當然就是壓回的走勢,依舊先看震盪區間下緣是否有守!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298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