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買方沒有拉抬的意願,就是拉回持續區間整理!A50關鍵年線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2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高後一路走高,最高來到10969.88點,隨後賣壓湧現,開始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31.22點,以10888.272點坐收,量能只有1021億!

台股今天依舊往上來進攻,但近關情怯,往上來到萬一附近就再度壓回,屢試不爽!這代表目前在上檔的套牢壓力區,主力是沒有心要拉上去的,因而這幾天一來到萬一關前就遭遇往下的走勢,形成這幾個交易日都留下上影線!成交量的部分,在清明連假之前,許多投資人還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因此成交量是越漸萎縮!籌碼面,外資今天現貨賣超20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服增加,來到49141口,感覺外資的動作開始有不一致的情況,但目前還是偏空操作看待!目前台股的走勢依舊是上檔套牢賣壓,下檔3/23低點支撐,區間震盪格局!
買方沒有拉抬的意願,就是拉回持續區間整理!A50關鍵年線支撐!

 

櫃買的走勢,也是開高走高隨後在下殺,不過櫃買是站在所有均線之上,高點與低點也是有越墊越高的跡象,對比大盤還是相當強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短線上的5日線相當重要,這邊跌破短線就轉弱,很容易就繼續往下探!
 

陸股上證指數的部分,開低走高,一度突破上緣區間,也來到10日線反壓,可惜買盤縮手,開始一路往南!下半場更是潰敗,跌回平盤之下,形成長上影線的黑K,再度回到區間震盪內!筆者的看法沒變,上檔缺口壓力,沒有填補就是弱勢反彈!中國A50期貨,則是往上來到10日線反壓,遭遇壓力買盤縮手,交出一根上影線的黑K,再度回測!年線位置!這邊的支撐可以先以3/29的低點作為支撐!若跌破走勢就會持續下探!
 

提醒一下各位投資朋友,陸股4/4是沒有休市的喔,要特別留意!
 

明天進行一天的交易日後,台股即將進入休市三天,要等到4/9才開盤!而3月財報就在台股休息這段時間準備公布,屆時下周的個股表現就會相當精采!至於這次休假,會不會再度像年假一樣狂拉呢?筆者的看法,在道瓊短線上的走勢5日線一定不能破,就會緩步往上走升,第一關先看反壓10日線,再來看3/22的黑K與下降趨勢線雙重壓力點!反之跌破頸線,就會持續往下探!費半與那斯達克的走勢算是比較強勢,先創高後再拉回,接下來的觀察重點就是半年線是否有守,守住且站穩5日線之上,就會往上來進行反彈!保守的投資人基本上是不用在這邊下賭注的,畢竟台股在三天內無法交易,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買方沒有拉抬的意願,就是拉回持續區間整理!A50關鍵年線支撐!_02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64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