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區間上緣遇壓壓回,格局依然沒有改變!陸股一根長紅準備絕地大反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7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低走高,最高來到10975.67點,可惜午盤過後無力,開始往平盤靠近,最後是以上漲33.65點,以10927.18點坐收,量能來到1416億!

今天台股開低走高,在量能放大的情況之下,準備來挑戰區間震盪上緣!可惜今天來到區間上緣附近,沒有續攻的力道,最後是再度壓回,留下一根長上影線的紅K!現階段依舊是區間震盪的格局!籌碼面,今天外資現貨轉為買超,買超17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209口,來到49951口,外資開始有偏多操作的跡象,但外資近期操作皆是連續大賣之後幾天小買,因此這幾天還是得觀察外資的操作!區間震盪的操作,筆者先前就有分享過,靠近上緣就是可以先獲利,拉回下緣再行進場!而當突破上緣就是追買,跌破下緣就是損出!當然還是會遇到假跌破、假突破等等的情況,這時候操作就需要臨時應變,要很彈性的運用,重點只要記得支撐與壓力在哪,按照支撐與壓力來進行操作就對了!
台股區間上緣遇壓壓回,格局依然沒有改變!陸股一根長紅準備絕地大反攻?


 

櫃買的部分,今天走勢開高走低,甚至是收在最低!昨日筆者特別提醒,留下長上影線且收在5日線之下,短線上的走勢就不再強勢!只是筆者沒料到今天是直接拉回跌破月線,跌幅有0.8%!那麼跌破月線後,後續的走勢呢?下檔支撐可以先看3/27的跳空缺口,不過按照櫃買的慣性,跌破月線就是直接季線見了!因此這邊筆者認為拉回季線整理的機率會比較大,若季線與3/23低點支撐有守,那麼接下來就有可能會形成區間震盪的格局!
台股區間上緣遇壓壓回,格局依然沒有改變!陸股一根長紅準備絕地大反攻?_02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在習大大登高一呼,中國的大門只會越開越大,激勵陸股的走勢!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甚至收在最高!在量能放大的情況下,已經來到區間上緣,準備一舉突破!接下來明天的觀察重點,就是上證指數會以什麼姿態來突破區間上緣!若是以跳空缺口來表態,就代表多方這次是玩真的,那麼就有機會來把上方的缺口壓力化解,開始強勢往上進攻!反之,若是以緩步地走升型態,就比較會出現買方無力壓回的情況!
台股區間上緣遇壓壓回,格局依然沒有改變!陸股一根長紅準備絕地大反攻?_03




中國A50今天也是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幾乎收在最高,來到月線反壓位置!接下來先看月線是否能收復,再來看上方的缺口壓力!在上方缺口沒有填補之前依舊是弱勢反彈!
台股區間上緣遇壓壓回,格局依然沒有改變!陸股一根長紅準備絕地大反攻?_04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69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