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續賣,大盤指數難有表現,格局不變!陸股缺口沒補,跌跌不休,完全命中!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6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的走勢就是平盤上下震盪,最低是來到10921.17點,最後是以下跌10.84點,以10954.55點坐收,量能則有1245億!

台股目前在多方沒有攻擊的意願之下,當然就沒有突破的機會,那麼就是橫盤整理,震盪區間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現貨賣超27億,期貨淨多單則減少2083口,來到41335口,外資持續的偏空操作!技術面上,依然是區間震盪的格局,不過這幾個交易日都撐在季線上,而月線扣抵將於下週開始扣抵低值,屆時月線會彎平甚至上揚,有助於大盤的走勢!相對的,季線扣抵也會逐漸往上扣高,若沒有突破的走勢,那麼季線就是彎平甚至下彎,將會不利大盤的走勢!連續幾天回測季線支撐不破,代表季線有一定的支撐力道,因此進場的朋友,短線上可用季線來當作支撐!

櫃買方面,走勢依舊優於大盤,今天盤勢雖然上下震盪,但還是繼續的往上進攻,距離前高已經兵臨城下!目前所有均線皆翻揚,櫃買過高指日可待,但要留意過高後的拉回整理,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在外資持續賣超的情況下,各位投資朋友都能體會到大盤的走勢相當弱勢,而櫃買則是在內資的力挺之下,走勢相當強勢,準備來過高,兩者是形成強烈對比!這就是外資對台股的影響力!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再度回測震盪區間,筆者說過缺口不補就是沒有轉強的機會,如今的走勢是不是一再驗證筆者的分析!既然上證指數目前來到區間下緣附近,手癢的朋友就可以準備進場搶反彈了,操作就按照震盪區間來操作即可!
外資續賣,大盤指數難有表現,格局不變!陸股缺口沒補,跌跌不休,完全命中!


中國A50期貨,筆者也是強調缺口不補就沒有轉強的機會,看看現在A50的走勢,是一再的破底阿!今天A50是一根扎扎實實的黑K,跌破了震盪區間,也跌破前低位置!目前季線下彎即將穿過下彎的半年線,均線即將出現死亡交叉,這對A50的走勢是相當不利!因此想進場A50的朋友,應該是等到有止跌訊號出現在進場,會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外資續賣,大盤指數難有表現,格局不變!陸股缺口沒補,跌跌不休,完全命中!_02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73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