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結算過後一根長紅,到底要怎麼看?中國A50期貨,關鍵下降趨勢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3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盤跳空開高,隨後一路震盪走高,最高來到10983.96點,最終以上漲123.33點,以10971.22點坐收,量能放大到1533億!

今天台股一根帶量長紅,立馬將4/17的黑K完全吞噬,準備來挑戰萬一的位置!今天的走勢算是蠻強勢的,一舉就突破短線上的所有壓力,直接收復淨土準備挑戰上檔套牢區!一看籌碼,果然今天外資是由賣轉買,現貨買超57億,期貨淨多單一下就暴增來到50162口,外資今天的動作相當大!但外資近期以來都是賣多買少,這次是否真的翻多,還需要時間來驗證!技術面上,今天KD黃金交叉,有助於大盤的走勢,現階段依舊是震盪區間的格局,上檔能否有效突破,將會是關鍵!
台股結算過後一根長紅,到底要怎麼看?中國A50期貨,關鍵下降趨勢線!


櫃買方面,今天也是開盤後隨即走高,可惜來到4/17黑K高點附近,賣壓湧現,最後是留下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今天站上所有均線,所有均線皆上揚,KD指標黃金交叉,都有助於走勢!上檔的壓力先看4/17黑K高點!換句話說,當突破壓力位置,櫃買同時也是創下新高!下檔支撐可以先以3/27的缺口位置來當作支撐!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盤後一路走高,先越過第一道關卡反壓的5日均線,即將挑戰上檔反壓的10日均線!上證指數目前依舊是震盪區間的走勢,因此操作可以震盪區間的方式來操作!中國A50期貨走勢,今天收了根實質紅K,也越過第一道壓力關卡5日線反壓,開始往上挑戰,而上檔有一道下降趨勢線,這邊突破才有機會來碰缺口的位置,如果無法突破,那麼就是持續弱勢的走勢!
台股結算過後一根長紅,到底要怎麼看?中國A50期貨,關鍵下降趨勢線!_02


今天下午台積電法說,第一季符合預期,但對於第二季展望,台積電是抱持保守態度並下修了營收,對於整年度的展望,台積電也是進行下修,不過雖然是下修整年度的展望,但整體還是維持成長的!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75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