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邁向新紀元 程泰亞崴新廠啟用
分類:工作分享投資理財

作者:  分類:工作分享投資理財
0人回應 | 280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工商時報

台灣工具機龍頭大廠-程泰亞崴集團,為朝向成為全球前十大工具機廠的目標前進,今年再度擴充新廠。耗時3年興建、占地5萬坪的嘉義大埔美新廠,日前舉行啟用典禮。典禮邀請到嘉義縣長張花冠,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嚴瑞雄,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文憲,精密機械研發中心總經理賴永祥,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台灣發那科總經理山田雄策,等國內外貴賓,一同見證程泰亞崴集團邁向新紀元。

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占地298公頃,2008年辦理園區土地預售,因為離中部機械聚落較遠,再加上當時適逢全球金融風暴,很多人抱著觀望的態度。程泰亞崴集團董事長楊德華當時擔任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他認為這是解決中部一地難尋最好的方法,為了協助園區招商四處奔走。這十年來,精密機械產業蓬勃發展,大埔美園區從乏人問津變成爭相進駐,現在一、二期加起來超過400公頃,已成為全台最大的精密機械產業專區,楊德華董事長不僅居功厥偉,更證明他的投資眼光相當正確。

嘉義大埔美新廠占地5萬坪,是程泰亞崴目前在台灣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楊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大埔美新廠完工啟用,是程泰亞崴重要的一項里程碑。過去這幾年程泰亞崴持續成長,擴廠需求殷切,大埔美園區剛好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我們非常珍惜這塊寶地,所以用了很多心思,並且投入龐大資金,建設為集團中最新、最現代化的高科技廠房,做為超大型立式車床、龍門機等高附加價值尖端機型的生產中心。

中美貿易戰延燒,讓楊董事長加深投資台灣的決心。他說,經營企業最重要的是控制成本,中部地區土地成本高,讓許多企業發展受限。程泰亞崴身為台灣工具機領導廠商,對於精密機械產業未來發展責無旁貸,我們未來將深耕嘉義,將這裡打造成為精密機械新聚落,讓產業有更大的發展空間。而程泰亞崴未來也將在兩岸持續擴廠,希望在十年內,將集團營收推向200億台幣的營運高峰。

程泰亞崴大陸吳江二期工程已在去年動工,預估明年第二季加入生產線;嘉義大埔美二期也計劃在明年動工,未來將可為程泰亞崴集團貢獻更大的生產能量。根據法人評估,程泰亞崴未來光是大埔美生產基地產值就高達100億。

11年前楊董事長為了工具機未來的發展,登高一呼創立了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現任理事長嚴瑞雄在致詞時也特別感謝楊董事長對台灣工具機產業的貢獻。他說,推動公會成立過程中的辛酸血淚只有楊董事長最瞭解,也因為有他,公會目前每二年舉辦的台灣工具機展,讓在地企業有一個很好的行銷平台。而現在楊董事長更是讓人敬佩,在嘉義建立了雄偉壯觀的生產基地,將精密機械產業從台中延伸到嘉義,再一路到高雄,為台灣工具機發展寫下新的一頁。

立即查看 >> 嘉義生活圈
新聞來源 >> https://tw.news.yahoo.com/%E9%82%81%E5%90%91%E6%96%B0%E7%B4%80%E5%85%83-%E7%A8%8B%E6%B3%B0%E4%BA%9E%E5%B4%B4%E6%96%B0%E5%BB%A0%E5%95%9F%E7%94%A8-215006468--finance.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907 6212,622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王宜君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王宜君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0-23

    登入日期:2019-03-28

    發表文章:25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王宜君的朋友

      關注王宜君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