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川普投顧利多狂放救美股,危機解除沒? 台股撐結算,短進短出」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98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股上週出現島狀反轉空方訊號,隨後一路大跌,崩到空軍弟兄們個個燃起希望,但隨著美股重挫抵達支撐區,就在這個moment,川普投顧團隊出招啦~ FED放出購買公司債政策,昨天早上更宣布放寬華為禁令,晚間川普再度吹捧五月份零售業月增率創歷史新高!經濟大復甦阿! 什麼是控盤,各位觀眾,這就是控盤! 說川普是美國史上最會炒股的總統不為過啊!

請問購公司債和放寬華為禁令會是一天突然就能決定的嗎? 肯定是早就計畫好的阿! 川普投顧口袋有許多利多和利空消息,他知道何時該放什麼。就像看到美股狂瀉打到支撐後,才開始猛放利多;換言之,哪天創下歷史新高,開始敲鑼打鼓之際,您就要特別小心! 因為有位狂人投顧! 這與技術分析無關,而是這幾年習性如此。當然技術分析才是我們操作的依據,以下再回到技術面來看。

說真的若以消息面來操作,散戶資訊肯定比不上外資和大戶,會被巴假的,一定要學好技術分析,提前因應。

道瓊昨日盤中,美國公布五月份零售業月增率創歷史新高! 川普喊經濟大復甦阿! 刺激盤中漲幅達800多點。仔細看看短期間利多連發,目的就是想化解島狀反轉缺口,雖然最後收盤還是收在缺口之下。經驗上來說,島狀反轉的缺口是不會被碰觸到的,既然盤中已試圖回補,我就認為這個島轉失敗機率高,五日均線將扣抵最低值,未來就是沿五日震盪往上挑戰缺口(去完成右肩…?)

蔡鴿早報「川普投顧利多狂放救美股,危機解除沒? 台股撐結算,短進短出」

那斯達克利多消息刺激直接要去挑戰空方突破缺口,最後雖然都沒封閉,但盤中已回補,就不會是突破缺口(突破缺口不會被碰觸),且站上假突破頸線,破底危機暫時解除,五日均線也開始扣抵最低值,將快速翻揚,未來都是沿著五日震盪去挑戰缺口。

蔡鴿早報「川普投顧利多狂放救美股,危機解除沒? 台股撐結算,短進短出」_02

與台股連動最大的費半,同樣回補了空方缺口,但仍未站上假突破頸線,還是維持低點連線和假突破頸線震盪的看法,要挑戰歷史新高再等等。

蔡鴿早報「川普投顧利多狂放救美股,危機解除沒? 台股撐結算,短進短出」_03

回到台股,受到利多激勵,大漲兩百點,差5點就能封閉空方缺口,直接站上五日均線,有沒有符合蔡鴿止跌的條件呢? 蔡鴿建議能站上五日且封閉空方缺口,才能小部位進場做多。短線確實止跌,但就是請您1~2成資金,最多三成,短進短出,盤中您少量去搶短,我認為還OK。但絕不是放大部位的時刻喔! 看看美股雖然利多狂發,但技術面扭轉了嗎? 還沒有喔!

台股五日均線將扣抵低值,將翻揚推升,未來就沿著五日均線操作即可,跌破再減碼。且今日適逢台指期結算,容易會有大波動喔! 若突然急漲接近前高11771附近,建議直接調節一趟。結算後常常容易是轉折發生,美股同樣遇到周五的四巫日結算,看這態勢川普想要拉高結算。但結算後呢? 在左肩已經出現的情況下,個人認為要特別小心! 因此不要放大水位! 不要放大水位!

蔡鴿早報「川普投顧利多狂放救美股,危機解除沒? 台股撐結算,短進短出」_04

結論:

美股人工利多連發拉結算,沿五日均線堆高點,跌破再次轉弱皮要繃緊。

台股建議也沿著五日均線操作,跌破減碼,且急漲接近前高11771調節一趟。月線和下影線低點11244剛好重疊,是雙重支撐,跌破一定要全數出清,甚至為空軍弟兄起飛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844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