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總分析(三大美期.台指.金銀.貨幣.農產.OP海選等)
分類:嗨訂閱海期

作者:  分類:嗨訂閱海期
0人回應 | 78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關鍵總分析(三大美期.台指.金銀.貨幣.農產.OP海選等)


金銀避險光環退色黯淡?美元避險需求一枝獨秀?

在四大隱憂環視下(憂心歐洲疫情再起、美國復甦趨緩、對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感到不安、2.4兆美元財政刺激不確定性),近期美元再次受到市場避險青睞,頗有一枝獨秀王者歸來之氣,迫使金銀二市落難,非美貨幣憔悴。

金銀在面臨一波重挫之後,是否有望再重新回到升勢?重拾市場對其避險需求的青睞?
https://histock.tw/event/article.aspx?no=97208&aid=4618

美儲聯求助國會,歐元何去何從?

美儲聯在最近2次的利率決議政策,以及鮑威爾近來的談話,都了無新意,不夠鴿派,經常性以模擬兩可的話術,來交代未來的貨幣政策,其中對於市場最想知道的問題,如︰通膨目標的定義、是否更進一步擴大QE等等重要議題,都語淹其詞。
在欠缺進一步擴大印鈔救市的作為之下,鮑威爾多次在談話中,觸及請求國會幫助等言語,將救市全推給國會,而今2.4兆美元財政刺激法案硬生生卡關在國會,談判也各持己見,毫無進展。

在四大隱憂環視下(憂心歐洲疫情再起、美國復甦趨緩、對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感到不安、2.4兆美元財政刺激不確定性),避險需求推高了美元的走勢,日線已正式突破60MA關卡,已顯現出美元指數回升的味道,而這將對歐元與英鎊帶來怎樣的衝擊?在各貨幣兌中將產生怎樣的變化?

美元指數回升無疑,關鍵在貨幣兌。
https://histock.tw/event/article.aspx?no=97208&aid=4619

農產雙霸王蠢蠢欲動,又將掀起怎樣的漲勢?
https://histock.tw/event/article.aspx?no=97208&aid=4620

美期失魂能否回神?台指是否跟著落魄?

眾議院民主黨擬推出一項 2.4 兆美元的新刺激法案,美國眾議院長佩洛西稱,她已與財政部長梅努欽對談過,雙方同意在未來幾天繼續進行更多對話。

2.4兆美元新刺激法案是否能透過對話,讓雙方產生共識,還是一個問號,在美國即將大選的前夕,兩黨都不願為對方加分,也不願各退一步,如果雙方陣營持續僵持,恐怕在大選前都難讓法案表決通過,但未來的對話至少已先帶給市場新的期待,可暫時舒緩股市跌勢,進行技術性反彈。

至於反彈之後,股市是否能進一步走回升?或者只是反彈逃命?
如果是回升,能回升到什麼地步?
如果是反彈逃命,那麼反彈的空間有多少?
未來是否會再進一步下跌?下跌的終點目標在哪裡?
https://histock.tw/event/article.aspx?no=97208&aid=4621

下周SP指迎來雙結算,月底選與周選忙卡位。
https://histock.tw/event/article.aspx?no=97208&aid=4622

以上的內容是個人對於市場的看法及觀點說明,以及善意提醒的立場,任何投資有賺有賠,都要自行做好風險上的控管。

(用心學習的人,未來只會更富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137 6490,649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角蛙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角蛙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5-15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443

    被訂閱數:285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角蛙的朋友

    關注角蛙的朋友

    共有 28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