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9月微型小道瓊小那斯達克21:30停止交易 【經濟數據未改升息路線 那指跌逾
分類:海期教室

0人回應 | 2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提醒大家一下,今天是9月(微型)小道瓊、(微型)小那斯達克最後交易日9月合約只交易到【今天晚上9:30】停止交易,如果進入結算錢就要禮拜一早上10:30後才出來喔!!!!!

今天9月微型小道瓊小那斯達克21:30停止交易 【經濟數據未改升息路線 那指跌逾

小那斯達期貨技術分析 裁縫線+寶塔線

>>>2022年(微型)小那斯達克手續費、保證金、損益教學、結算日總整理大公開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經濟數據未改Fed急進升息路線 美股午後拉大跌幅 標普、那指跌逾1%

金融市場已經完全消化下周三至少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還認為有五分之一的機會進行100個基點的升息。美聯社

美國股市周四下跌,且在午後交易拉大跌幅,市場認為一系列經濟數據未能改變聯準會(Fed)急進緊縮政策的路線,而對全球經濟衰退警告的聲浪越來越大。

美股三大股指開盤下跌,曾一度上漲,然後又震盪走跌。標普500指數下跌44.66點,跌幅1.1%,至3,901.35點,收在7月18日以來的最低水準。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167.32點,跌幅1.4%,至11,552.36點。道瓊工業指數跌173.27點,跌幅0.6%,至30,961.82點。

標普500指數3,900點近幾個月來已經成為多頭和空頭反覆爭奪的戰線,在5月中旬曾充當支撐線,在6月和7月又成為短暫漲勢的阻力。

對Fed將繼續推高利率的預期打擊了公債價格,提振了殖利率。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周四從周三的3.411%上升至3.458%。自8月初以來,由於對進一步加息的預期,殖利率持續上升,逼近6月中旬創出的年內高點3.482%。

周四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連續第五周下降,這表明儘管經濟前景不確定,但對勞力的需求依然穩健。8月零售銷售意外成長,而7月份數據修正為下降,顯示消費狀況不明社。8月製造業產值小幅成長,堅挺的企業投資活動足以抵銷消費品產值下滑的影響。

零售銷售好於預期,鞏固Fed下周貨幣政策會議結束時再次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Fed 將如何行動的不確定性正在發酵。

「問題是11月會發生什麼?」Dakota Wealth經理人Robert Pavlik說:「如果Fed真的想妥善處理,11月將把升息幅度降至50個基點,12月將降至升息25個基點,然後他們再重新評估。」

這些數據並未改變有關Fed的預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金融市場現在已經完全消化了下周三至少升息75個基點的預期,還認為有五分之一的機會進行100個基點的升息。

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警告全球經濟即將放緩後,市場更傾向於熊市。

收盤前拋售勢頭加劇,包括微軟、蘋果和亞馬遜等大型股帶給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最大衝擊。

Adobe 重挫17%,該公司同意以約20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協作軟體公司Figma,這是該科技巨頭最大的收購交易。

鐵路股下跌,雖然白宮之前表示已達成初步協議以避免鐵路停運。CSX 下跌3.4%。

能源股跌幅最大,美國達成臨時鐵路協議和需求疑慮導致原油價格急挫。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135 67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期貨選擇權小教室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期貨選擇權小教室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1-06-22

    登入日期:2024-03-21

    發表文章:1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期貨選擇權小教室的朋友

      關注期貨選擇權小教室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