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女人放電卻不風騷的技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女人放電卻不風騷的技巧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229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過去,我們都知道,當女人對某個男人有好感或心生羨意的時候,往往會用含蓄且難讓對方明白其意的方式去表達。而這樣的表達對於男人來說是若有若無的表敘,也是難以界定的,往往都是流於他意而難結“秦晉之好”。

  這是由於過去社會大環境所決定的,而今天的女人早已經不再需要矜持了,當然,也不是所有的矜持都完全不需要了,為了愛,為了幸福,自己掌握火候,一旦發現能夠或者是可能可以托付終生的人選,完全可以忘記或是拋去矜持而大膽出擊,電力十足的“放電”,大有不把對方一電擊倒並納於懷而後快的決心。

  合適而又恰當的“放電”,在某種時間段或大環境中,是必要的,也是爭取幸福的前提必要手段,也能因此而向自己夢想的幸福邁出難得的第一步。盡管,因為電力不足、電力過足或是時間不對,場合不恰當而造成可能的不成功,可必定是努力了,努力了,就不會後悔,人生就少了點遺憾。

  那麼,在什麼場合,什麼時間段“放電”才是恰當而又容易成功的呢?

  一般而言,公共場合不適合女人“放電”,容易造成“電壓不足”,從而分散了本是十足的電力,並容易造成想電之人莫名其妙,無意之人一擊既倒。

  同時,在這樣的環境下,男人可能不敢去“接電”,隻能是讓這電散於無形中,從而浪費了女人電壓十足的“放電”,甚至可能誤會這個女人是不是在找“業務”或有某種另類企圖流於“風騷”而被男人看不起。反而歪解了女人大膽追求幸福的原意。

  當然,如果是聰明的女人,她就知道在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找出一萬個合理的理由去接觸這個男人。問時間、問路、甚至是以認錯人等等等等,都可成為接觸的合理借口,從而給對方留下不大不小的印象,為以後的接觸埋下伏筆。

  當然,女人因為年齡段的不同所釋放電力的強弱是絕對不同的。

  十五歲左右的少女:

  他們的思維中,已經初露談愛思情的朦朧意念,但卻沒有經過社會這個大染缸的熏染,還沒有基本的實戰經驗,接觸到自己暗戀或者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幸福,在這類少女的心中還是個未知數,僅僅是知道男女相戀是開心的或其他虛榮心能夠滿足。她不敢也不明白怎麼去示愛,或者說是不知道怎麼樣去“放電”。一般的表現為:隻要和自己暗戀的人獨處的時候就無話可說,常常低著頭,不知所措。

  當然,現代社會的發展和進步,使部分少女敢於向對方示愛,也就是寫寫情書尋找一切可以和對方接觸的機會,這樣也能夠有成功的機會,但是不多,因為,她們的愛情或是情感定意還沒有清晰的定意和線路框架,不能明確的界定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幸福,什麼又是一般的喜歡。

  二十至二十五的女人:

  基本都走上了工作崗位,但還都生活在虛無縹緲的幻想之中。有了一定的社會經驗、戀愛經驗甚至是性經驗。對於愛情與幸福也有了比較完整的認識,能夠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能夠給她愛情,什麼樣的男人能夠給她幸福。

  這樣的女人思維基本清晰,攻擊目標也比較明確,但也是功利最明顯的時候,正是“放電”電能比較強的時候,一般的男人都能夠在她的電力範圍中被擊的暈暈糊糊,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飯,往往成功率也比較高。

  但是,這個成功並非幸福相攜白頭的成功,因為,有了功利這個前提條件,往往就容易隻能看到金錢的光環,而忽略了人品,沒有人品作為前提,什麼樣的男人也不是好男人,既然不是好男人,當然就可能僅僅是貪圖這個女人的美色和身體。所以,也就打了折扣,打了折扣的產品都有缺陷,更何況愛情呢。

  三十左右的女人:

  這個時候的女人,雖然還尚年輕,心態其實已經差不多“老”了,明白自己已經沒有多少可以浪漫的資本了,不再需要務虛,而是要務實了,大都想找個實實在在的本份男人,和自己共同組織個“溫馨”的小家。

  她們的思路非常的清晰,目標也明確,如果不是在自己“攻擊”範圍內的男人,她是根本不去考慮的。當然,也有少數因浪漫而被男人糊弄住的女人,隻能是少數,不是主流。

  這類的女人,往往不再考慮男人的相貌、浪漫情趣了,而是首要考慮男人的人品與比較穩定的所謂事業,隻要是相貌能夠說的過去就OK了,必定,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不能天天生活在浪漫及幻想中。這樣的女人,通常被我們稱之為“現實的女人”。因為生活是實實在在的,如果不現實,她們的年齡就不願意再給她們過多的機會去選擇了,她沒有多少可以去選擇、去浪漫的資本,就自然的考慮的現實了,這也是大環境造成的,不能怪女人怎麼現實呀什麼的。

  而就是這類女人,她的電力是空前的十足,成熟的思想和玲瓏凸顯逼人的身體,女性魅力和睿智在自然不自然中暴露無疑。對於女人應有的“放電”功能能夠掌握和發揮的淋漓盡致,完全知道對什麼男人應該放多少W的電力,就能夠輕鬆把這個男人擊倒並俘虜在懷。

  她不會在不恰當的時間或環境中任意“放電”,也不會不加選擇的對與己不相協調的男人去“放電”電之。她能夠清晰的定位自己的目標“放電”群體,從而縮小了選擇的範圍,以達到盡快擊倒並俘虜自己的目標男人。

  她能夠清楚的明白“放電”與“風騷”的區別,知道“放電”與“風騷”怎麼樣去界定。能夠把“放電”應用的恰倒好處而又不流於“風騷”,這樣的女人又反過來也是中年男人的追逐目標,而這類女人的選夫群體恰恰又是定位在中年男人這個範圍內,懂的欣賞女人的男人是女人喜歡的男人,反之,懂的欣賞男人的女人也恰恰是男人喜歡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39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