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混搭高手玩轉八款發飾絕配
分類:美容秀發發飾蝴蝶結發箍發帶丸子頭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飾蝴蝶結發箍發帶丸子頭
0人回應 | 12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古典優雅風格

  適合26-30歲的古典優雅風格

  挑染中長法式卷發x針織勾花花朵發箍

  中分長劉海利用發箍壓到耳後,順直的發絲在頸窩處開始細細的卷曲,披肩的長度很顯女人味,深棕色係染發基礎上增加酒紅色挑染,打造年輕時尚中帶著溫婉女性魅力的一款發型!

  加分發飾:針織勾花的山茶花發箍,為古典優雅的法式中長卷發增加更多複古氣息。

  時尚魅惑風格

  適合29-33歲的時尚魅惑風格

  辮子劉海方便麵長發x亮片蝴蝶結發卡

  斜分的劉海變成鬆散的辮子夾到一側發間,順直的發絲從顴骨處開始細細的卷曲成自然的方便麵狀,棕紅的發色更添時尚感,發尾經過打薄處理,讓胸下長度的長發也不會顯得累贅,展現女性魅惑氣質的一款時尚氣質卷發!

  加分發飾:金屬色亮片裝飾的黑白係蝴蝶結發卡,幫助收攏辮子劉海,低調華麗的風格很適合Office扮靚。

  輕熟女減齡風格

  適合27-31歲的輕熟女減齡風格

  無劉海BOB直發x黑白係蝴蝶結香蕉夾

  想要維係OL應有的知性氣質,同時又不想讓自己看上去太過老氣沉悶,在發型上做出一點改變,還你青春氣息——斜分的長劉海沿著額頭向一側聚攏,順時針繞半圈後用發卡固定,在額頭上方製造出增加活力的隆起造型,齊肩長度的BOB短發發尾處可以處理出外翹的效果,為輕熟女味道增加一點俏皮可愛,很有減齡作用的一款發型哦!

  加分發飾:有小蝴蝶結裝飾的黑白係香蕉夾,保持OL職場知性風格的同時,細節處又增加了一點小俏皮。

  溫柔俏麗風格

  適合24-29歲的溫柔俏麗風格

  挑染歪馬尾x黑色花朵細發箍

  馬尾發型辦公室很常見,算的上是幹練OL們最愛的一款了!年輕一點的職場新人不妨試試歪歪馬尾,增加一些與年齡相符的俏皮感。秋冬季節選擇棕色或栗子紅色染發,配合深色挑染,讓染發為秋冬沉悶的深色係服裝增加亮點。

  加分發飾:輕熟女味道的花朵細發箍,選擇低調的黑色,一來與染發發色形成對比,二來平衡歪歪馬尾的俏麗發型,整體不會太顯稚氣。

  

  精致大女人風格

  適合30-35歲的精致大女人風格

  頂發隆起的低盤發x蕾絲葉子發箍

  自然知性感的優雅挽發,劉海向上收起,頂發部分用定型劑幫助做出隆起的效果,彰顯大女人的霸氣。低層次的盤發發髻,在發色和服裝的烘托之下,讓五官更立體。

  加分發飾:為霸氣十足的盤發增加一款增加女人味同時又不失時尚感的素色蕾絲葉子造型細發箍,成為劉海部分和頂發之間的 完美 過度裝飾。

  清爽複古風格 

  適合27-32歲的清爽複古風格

  無劉海丸子頭x複古印花寬發帶

  無劉海的丸子頭,鬆散的發絲,柔和的發色,三大元素結合在一起完美打造清新甜美、活力四射的造型,是年輕OL們秋冬最愛。這款三分鍾就搞定的簡單發型卻很百搭!搭配不同的服裝,既可以散發淑女味又可以讓你看起來很幹練!

  加分發飾:複古印花圖案的寬發帶為常見的丸子頭增加與眾不同的複古異域風格。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蕾絲圖案款式的發帶來打造職場淑女形象。

  溫情輕熟女風格

  適合28-34歲的溫情輕熟女風格

  大卷染發BOB短發x粗棒針針織帽

  夏日清爽的BOB頭到了秋冬不妨做出更多變化!發尾處的大弧度卷曲製造更多層次感,配合中分微卷的長劉海,完美修飾臉型。發色方麵可以嚐試適合秋冬主題的棕色或栗子色,為辦公室帶去一份浪漫溫情。

  加分發飾:秋冬最受寵的頂上裝飾——針織帽,發量較少或造型簡單的BOB發不妨選擇粗棒針款式的帽子,幫助從視覺上增加頭部體積。

  俏麗小淑女風格

  適合22-25歲的俏麗小淑女風格

  清爽丸子頭x亮片蝴蝶結發箍

  對於出入職場的新人來說,學生時代的直發容易顯得稚氣,不妨嚐試做成簡單的丸子頭,搭配一款時尚女人味的發飾,保持可愛的同時不乏職場女人味。秋冬配合棕紅色的發色和突出眼線的妝容,能讓你告別學生氣,看起來自然隨性卻不失時尚感,完美展現時下OL小女人的氣息!

  加分發飾:小淑女味的蝴蝶結造型裝飾,配上低調奢華感的亮片點綴,吸睛指數大大增加!是約會上班都同樣適合的發飾搭配方案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888 5653,5654,5676,5686,5688,5689,570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