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3個小妙招讓劉海服服帖帖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
0人回應 | 10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招數1:早上洗臉,順便洗劉海

  油性發質的美眉總是苦惱,前一天晚上才洗的頭,第二天早上起來劉海就變油了,和前額貼在一起特別別扭。可每天洗頭又覺得麻煩,如何解決這個煩惱呢?

  不想早上起來為了劉海再洗一次頭,那就隻洗劉海,把其他頭發先綁好,然後用水淋濕劉海,用少許洗發水,搓揉幾下就可以把劉海的油分去除了,然後再吹幹,隻需要十分鍾左右就可以了。

  招數2:洗臉護劉海,發夾要少用

  對於眾多有劉海的美眉來說,其實洗臉的時候保護劉海是件煩惱的事情,有人說可以用發箍,把劉海往後固定,有人說可以用發夾,把劉海往一邊固定,但這兩種方法都會導致劉海變形,特別是斜劉海,發夾放下後,往往出現夾過的痕跡。

  要保護劉海,其實還是用浴帽最簡單,因為浴帽基本不會對劉海有壓迫,隻是暫時撥開而已,浴帽拿開並不會影響到劉海的形狀。

  其實目前有一種貼片就是用來固定劉海的,這類貼片與夾子原理基本一樣,但由於貼片麵積比較大,一般兩塊貼片就可以把劉海整體往一個方向固定,而且由於用的是輕微黏貼的材質,所以劉海固定後並不會留下印痕。這類產品的售價也不高,一般一包(兩片)的價格在2元左右就足夠了。

  招數3:吹劉海有訣竅

  風一起,有人就覺得劉海隨風飄動就會變亂,剛剛讓理發師吹好的發型,到家就全亂了,而且自己又吹不出理發師的效果。難道每天都到理發店去吹劉海嗎?

  告訴大家一個吹劉海的竅門:無論是哪個方向的劉海,首先是要往前吹,然後是朝著劉海分向的反方向吹直,最後才把劉海朝著順方向吹,這個時候隻要用梳子卷住發梢,輕輕用吹風機帶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吹出來的劉海往往會有弧度,而且比較蓬鬆,比一開始就朝同方向吹效果要好許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090 5653,5654,5655,566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