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5款嫵媚中長OL發型 提升職場親和力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中長發OL裝扮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中長發OL裝扮
0人回應 | 111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斜劉海蓬鬆卷發

  這款時髦的中長發是從事時尚事業的職場女性的最愛哦!隨意的斜劉海避免像小女生學生頭的幼稚,集中在發尾的淩亂感的空氣卷發,非常大氣,不是一般規矩的OL敢嚐試的,時尚度立刻上升了幾個層次。成功的職場女性,就是要成熟得有自己的個性!

  編輯點評:看似隨意的發型其實是最難駕馭的,這款中長發如果沒有一定氣場的女性是不敢嚐試的,怪不得會成為日本OL最膜拜的發型!

  斜劉海內卷發

  剛剛到肩膀的長度,為避免了中長發因碰到肩膀而亂翹的尷尬,將發尾大卷向內,與短劉海的弧度相呼應。每天起床,甚至可以不用電棒,隻用發蠟把發尾抓蓬、弄卷就可以出門了!

  編輯點評:又一款百搭發型,各種臉型的MM都適合哦!小編最愛也是這種不用擔心劉海亂掉、發尾亂翹的發型,雖然看上去普普通通,沒有特色,但卻最符合OL們要求的“方便而不隨便”!

  中分外卷發

  圓臉型的女生天生就很有一種可愛的感覺,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中分發來提升自己的成熟氣質,不規則的中分避免呆板的感覺,有規律的外卷發尾讓臉頰兩邊不會顯得臃腫,十分利落。

  編輯點評:這款中分的中長發可以說是現在最常見最百搭的OL發型了,方便打理,知性大方,是不錯的選擇哦!

  短劉海微卷發

  MM離開學校出來工作之後,無論心態和衣著打扮都越來越成熟了,之前的可愛齊劉海發型當然已經不適合啦!但是長臉型的人又不適合沒有劉海的中分發,可以嚐試這種短劉海的中分發,配搭微微內卷的中長發,既可修飾長臉型,又有女人味,一舉兩得!

  編輯點評:如果既不想去發廊電卷發又不喜歡發尾直直的搭在肩膀上的OL發型,可以在家DIY這款內卷的發型,脖子不會感到發尾刺刺的,而且氣質也立刻提升哦!

  短劉海大卷發

  以前總是以為足夠長的頭發做出的大卷發才好看,但是隨著中長發火紅起來,仿佛什麼元素放在中長發上都是好看的哦!這款弧度斜劉海很斯文、大方,臉頰兩邊的層次大卷發是不是給你沉悶的工作增添了幾分動感呢!

  編輯點評:有弧度的劉海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有光澤度的發色讓整個人都精神起來,工作雖然辛苦,課別讓它令你變成“苦瓜臉”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26 5653,5654,5655,5667,5682,5683,570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