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睫毛膏貝玲妃

0人回應 | 11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貝玲妃/Benefit 以真亂假睫毛膏】

  在網上口碑大好,專櫃大賣的一款睫毛膏——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何以這麼好?今天來一探究竟。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外觀一覽

  一、外包裝

  很多時候挑選一款睫毛膏是一件讓人糾結的事,刷頭什麼樣?看不到。效果什麼樣?依舊看不到。在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的外包裝上,清楚的展示了這款睫毛膏所能達到的上妝效果,同時刷頭的樣子也展示給你,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目標一看便知,方便了我們購買。8.5g的容量,不會在變幹前沒有用完而覺得浪費,也不會因為不夠使用而性價比變低;11cm的長度方便攜帶,無論放在化妝包裏或是口袋裏都很便攜。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擁有複合型多效刷頭

  二、刷頭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銀灰色的外身十分時尚。瓶身有四條棱角,不會因為太圓滾來滾去,設計的十分人性化。打開睫毛膏,能夠看到獨特的複合型多效刷頭。

  看下刷頭的亮點:

  雙效彈力刷頭:較長齒刷能使睫毛變得纖長;濃密分布的齒刷能使睫毛膏體充分包裹睫毛;長短交叉的雙效彈力刷頭方便於梳開睫毛,I字型從根部到端部加長睫毛根根分明。

  頂端立體球狀刷頭:齒梳較少,便於蘸有更多膏體;放射形齒刷,提拉睫毛,使睫毛從根部加密增加支撐力,打造濃密美睫。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的膏體很好塗開顏色均勻

  三、膏體

  炫黑色的膏體可令睫毛濃黑、有光澤。同時,膏體蘊含膠絲蛋白,其可深入滋養睫毛根部,讓睫毛強韌不易脫落。將膏體刷在紙上,很好塗開,顏色均勻。

  四、上妝實拍

使用第一遍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達到纖長效果

  1.很多女生想要睫毛纖長效果,以真亂假變身。沒有使用其他輔助工具,可以清楚的在上圖中看到,睫毛變得纖長卷翹,並且根根分明,十分自然。臃腫的眼睛一下變得有神了許多。

  纖長效果的使用技巧分享:橫刷。橫拿刷頭,用雙效彈力刷頭均勻向上刷拭並梳理睫毛,使睫毛纖長且根根分明,瞬間如戴假睫。

使用第二遍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達到濃密效果

  2.又有不少女生想要睫毛濃密效果,如同戴了假睫。在上圖中可以看到,在二次刷了睫毛後,睫毛明顯變得濃密卷翹。

  濃密效果的使用技巧分享:豎刷。豎拿刷頭,用立體球狀刷頭從根部刷拭並提拉睫毛,使睫毛濃密豐盈,立體卷翹。

  五、防水、易卸度測試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遇水遇油沒有任何變化

  1.將膏體塗在手臂上,左側噴上常溫水,可以看到水很快從膏體上劃過,不留水痕。右側滴上卸妝油,沒有看到膏體有任何變化。

  防水又防油,是很多油田MM的福音。

輕揉後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開始溶解

  2.使用指腹輕揉塗有膏體的手背,左側噴過常溫水的膏體瞬間溶化;右側使用過卸妝油的膏體也很快溶化,但使用感受沒有左側使用水的溶化快。

溫水不能徹底清除膏體

  3.使用化妝棉清理膏體,可以看到左側噴過常溫水的部分還有部分膏體痕跡;右側使用過卸妝油的膏體完全被清理。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防水防油;卸妝感受:先使用溫水,再用卸妝油徹底卸除,既幹淨又迅速。

  編輯觀點

  貝玲妃以真亂假睫毛膏既可以讓你擁有纖長睫毛,又可以擁有濃密睫毛,即為傳說中的一支頂多支,可以讓你上班小清新下班小風情。防水防油十分理想,是很多油田MM的福音。溫水並輕揉後可以溶解大部分膏體,再使用卸妝油便能輕鬆卸除所有睫毛膏,快速又幹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7 5520,5521,5529,557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