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蘭蔻滋潤感光粉底液遮瑕度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蘭蔻粉底液遮瑕

作者: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蘭蔻粉底液遮瑕
0人回應 | 15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產品名稱:蘭蔻滋潤感光粉底液

  參考價格:RMB 495

  產品色號:01、29、30、37、40

  產品介紹:

  光動我心持久水潤,柔感控光底妝大師蘭蔻,讓您化身光的寵兒!尖端光學與護膚技術精妙融合,將無瑕柔美幻起於臉龐,不同角度,肌膚昭現無瑕、生動、立體!

  轉瞬亮顏:獨創Photogenique Network潤光係統,靈動調節光線律動,輕盈妥貼,肌膚瞬間柔和勻淨,不同光線下都明麗動人。

  持久水潤:aqua catch complex持久水凝因子,激發細胞鎖水功能。充盈水凝,潤活飽滿,肌膚一整天透現仿若天成的自然光感。

  度身傾造:專為亞洲女性精選的色澤,為您創造自然貼合的光感底妝!

  2、外觀評測

  外觀評測:蘭蔻產品一如既往的銀色包裝,標誌性的“玫瑰”圖案看了就讓人喜歡,尤其是玫瑰圖案的印花讓人感覺很好。外包裝產品名稱、15倍的防曬倍數,色號30,清楚明顯。粉底液的瓶子質感很NICE,晶瑩剔透的玻璃瓶子很有分量。打開產品外包裝,裏麵是粉底液和產品的說明書。

  3、質地評測

  質地評測:蘭蔻滋潤感光粉底液質地絲滑水潤,飽滿豐盈,非常容易推開,能聞到蘭蔻特有的獨特幽香。滴在紙上如一顆飽滿的小球,滴在玻璃上接觸麵會自然攤開,水潤度一目了然。

  

  4、延展性測試

  延展性測試:可以從圖片很清楚的看到,蘭蔻滋潤感光粉底液測試數值是13,延展性與一般的粉底液相比可謂是非常不錯,在紙上呈現均勻分布,能看出粉底液的水潤程度非常高,劃出的線細膩均勻,皮膚接觸能直接的感受到與肌膚結合的滋潤感,幹皮MM也可以放心使用。

  5、防水性測試

  防水性測試:粉底的產品分為水包油或油包水,水包油的底妝較輕透,但卻輕易因流汗而脫妝;而油包水的底妝則是目前市場較多使用的類型,耐汗耐水性較強,不過缺點是較油膩。

  防水性測試

  把粉底液滴入燒杯中,加入溫水,看到粉底液和水沒有一點融合的跡象,用小玻璃棒攪拌,如果粉底液與水相容,或者呈現渾濁說明防水性較差,屬於水溶性的粉底液。

  看到即使粉底液粘到燒杯壁上,基本上也沒有溶解在水中,說明粉底液的防水性很好,屬於油包水的粉底液,耐水耐汗,愛出油的MM們也可以放心使用,尤其是OL們辦公室的幹燥環境更容易出油,這款粉底液能持續水潤並抑製油光產生。

  小編溫馨提示:大家在秋冬使用粉底液的時候做好基礎的保濕工作是必須的,化妝水、保濕精華、保濕霜是必不可少的,再水潤的粉底液也需要你做好補水工作後,它再幫助你保濕。所以小編建議一定先補水,再配合使用這款粉底液就非常合適了,能持續保濕滋潤肌膚。小編出門打底是2層保濕麵霜哦。

  

  6、保濕度測試

  保濕度測試:在未塗抹粉底液的皮膚上測試,含水量為20.3%,塗抹粉底液,待粉底液與皮膚充分結合後測試,含水量為31.2%。

  通過這個測試可以充分的證實這款保濕粉底液的保濕效果,能提供給肌膚水份,持久水凝因子能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提供給肌膚持久的保濕效果,特別適合辦公室的OL們使用

  7、遮瑕測試

  遮瑕測試:遮瑕度測試,用眼線筆在手背畫一個圖案,使用後圖片右側塗上粉底液, 左邊沒有塗粉底液,通過兩邊的對比照片,圖案右側已經變的非常模糊了,幾乎看不到眼線筆的痕跡,可以見粉底液的遮瑕程度非常好,對於皮膚有瑕疵或者痘印的 MM也非常合適。同時,塗過粉底液的皮膚細紋明顯減淡,光澤度明顯好於左側使用前的效果。

  編輯點評:蘭蔻滋潤感光粉底液質地絲滑水潤,飽滿豐盈,非常容易推開,粉底細膩均勻,而且使用時能聞到蘭蔻特有的獨特花香味,另你心曠神怡。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持久保濕,能一天鎖住肌膚水分,讓你即使在幹燥環境也能不泛油光。遮瑕度也非常令人滿意,對於微小的瑕疵和痘印都能遮蓋完全,可謂是一款多功效滋潤粉底液,最重要的就是粉底液獨特的優勢,滋潤肌膚,帶給你清新自然的“裸妝”好氣色。

  推薦使用人群:幹性——中性\混合偏幹

  性價比:4

  使用效果:5

  總結評分:4.5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02 5520,5521,5522,5526,552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