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
分類:八分鐘理財學堂

0人回應 | 5638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明天就是農曆新年了,嗨投資官方跟大家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投資更順利。
同時希望大家在春節假期放鬆的同時,也不忘抽空學習,提升自己的理財商數,所以嗨小編整理了去年一整年中發佈的八分鐘理財學堂專欄文章裡,最多人關注的幾篇文章,讓學員們再來回顧一下,當做是進學院學習更高深投資技巧的開胃菜。

人氣第一名 149,773 人瀏覽
快速搞懂常見的財報把戲:折舊 花三分鐘看完這篇你就懂了,明明原本虧損的公司,為什麼最後在財報上反而變成賺錢,原因就在折舊,如果你只看公司的EPS就很容易被這種財報上的操作給蒙騙了。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




人氣第二名 44,234 人瀏覽
如何選擇定存股】什麼樣條件的股票才能稱的上是定存股呢?並不是公司愈大愈不會倒就是好,而是必需要滿足高穩定性與高配息率這兩個條件的公司,才是優質定存股的首選,但定存股與銀行定存最大不同點,除了利息比較高之外,就是絶對不能夠存起來就忘掉,因為買的仍是公司股票,在現在產業變化遂漸加速的環境下,一但公司所在的產業有重大變革時,以往看似愈穩定的公司,其實面臨的挑戰更是巨大,這也是投資人最需要注意的地方。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_02



人氣第三名 42,123人瀏覽
看準後續漲勢的秘訣:旗形與三角旗形】學習技術分析的好處就是能夠在忽上忽下的行情中有個判斷的依據,同時也能夠推斷未來可能的走勢,預先做好操作的策略與資金的準備,但無論是那一門技術分析,也要先了解其基本的原理才能融會之後應用。旗形與三角旗形態是很常使用的形態學技巧,為什麼會常用?當然就是因為它好用,幾乎是每個老師都拿來會使用的工具,快來看看其基本原理吧。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_03



人氣第四名 36,063人瀏覽
五分鐘搞懂股票抽籤的做法與好處】你知道股票市場中也有樂透嗎?雖然獲利可能沒那麼豐厚,但中獎機率卻遠比樂透高出許多!這樣的機制就叫做:新股抽籤。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_04



人氣第五名 30,564人瀏覽
股市訊息戰的恐怖:禿鷹來襲】股市禿鷹可以說是市場上更高明的作手了,不只是巧妙的利用人性貪婪又極端恐惧的弱點,同時也需要能在極短時間內散佈消息的曝光管道,相對於一般大戶炒作股票,門檻更是相對的高,因此一旦出手投資人都是損失慘烈,但只要了解禿鷹的操作手法,小散戶也是可以避開其設下的陷阱。

八分鐘理財學堂:2016年精選_0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202 60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投資官方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投資官方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4-08-26

    登入日期:2024-02-19

    發表文章:313

    被訂閱數:102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投資官方的朋友

      關注嗨投資官方的朋友

      共有 102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