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
分類:案例討論

作者:  分類:案例討論
0人回應 | 72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各位投資朋友們好!

颱風假的休假日,路易斯跟各位分享本週飆股,同時也是我們盤後功課的一檔個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

首先,我們先看一下5483中美晶的技術線圖。

【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


上方共有兩條藍色的線,分別代表著兩個跳空缺口的下緣,跳空缺口是一個相當強勢的表現,代表在盤前已經有人認同這檔個股,因此在盤前已經掛較高價的單進場,因此造成開高的現象。

兩個跳空缺口,分別是[1]支撐(上)和[2]支撐(下),這兩個支撐是近期重要的防守線,5483中美晶如果要維持強勢甚至是再次攻高,都必須守住支撐才行!代表著有特定主力在防守紅K棒以及跳空缺口。技術線型上目前依然強勢,走在5/10/20/60日線之上,標準多頭走勢!

【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_02


接下來,路易斯帶大家來看籌碼面的部分。

三大法人對於5483中美晶是持續性的買超,主力分點券商也是一路加碼,外資持股率也創下近期新高。
籌碼面的部分是沒有太大的疑慮,我們把三大法人近幾日的個別進出表拿出來看:

【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_03


我們可以發現,近期外資、投信多半站在買方,自營商近期則是偏空操作,但是以外資投信近期的態度來看,積極性的買超,還是有利於多方格局的發展。

接下來是分點券商進出表:

【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_04


近兩週分點券商買賣超的部分來看,{台灣摩根士丹利}是關鍵重要主力券商,短短的兩週內,這個分點就買超的8113張,足以影響股價後續漲勢,可以留意這個分點的進出,目前尚未有出貨的跡象。

最後,我們再以基本面檢核5483中美晶

【案例討論】本週飆股:5483中美晶 漲完了嗎?_05


技術面決定起漲、籌碼面決定攻擊力道、基本面就是決定續航力道。
一檔個股如果要成為波段漲升的股票,通常必須搭配基本面的好轉,漲勢才能延續的又長又久。

我們可以看到,近半年來,5483中美晶的營收年增率大幅度的成長,轉機性十足,代表著本業上的營利已經有大幅度的改善,營收上升了,那麼股價理應要有適當的反應。

總結:
按照上述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的分析後,路易斯認為:5483中美晶近期突破頸線創下波段新高,法人籌碼、分點券商持續加碼,在[1]支撐[2]支撐相對有守的情況下,搭配基本面的轉機性,有機會震盪整理過後再次往上攻擊,挑戰新高。


   操作必須搭配良好的停利停損策略,投資人必須自行判斷,本文章並非提供任何買賣建議!

   祝福各位明天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0887 608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路易斯Lewis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路易斯Lewis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12-15

    登入日期:2023-08-21

    發表文章:881

    被訂閱數:155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共有 15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