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選股】:智慧指標
分類:智慧選股

作者:  分類:智慧選股
0人回應 | 822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各位投資朋友們好!我是路易斯,今天路易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嗨投資很特別的智慧指標功能!想要創建自己的指標嗎?我們一起來看看智慧指標的基礎功能!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
 
 
 
✔嗨投資提供的預設指標:「多空頭排列家數」、「騰落線」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2
 
「多空頭排列家數」:主要是針對大盤,判斷目前上市、上櫃所有個股當中,多頭排列以及空頭排列的家數,以此判斷大多數股票偏多走勢或者是偏空走勢的好工具!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3
1.我設定的指標:當我們設計好我們的指標參數後,就可以在這個地方輸入您想要命名的指標,並且新增至指標,成為一個方便的快捷鍵.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4
 
2.設定智慧指標:以下將以「多空頭排列家數」示範.
 
(一)設定統計的日期區間:在這個部分,您可以選擇你要製作指標時,需要多少的統計資料區間,例如:預設是3月,代表智慧指標會幫你找尋你所設定的參數3個月內的統計資料.
 
(二)設定觀察比較股票:在這個部分,我們需要設定我們要來觀察哪一檔個股的資訊,在此以大盤加權指數0000為例.同時,也可以在K線圖上幫您呈現均線、布林通道、天羅地網等資訊.
 
(三)設定指標數量與樣式:
指標1:我們設定為多頭排列家數,顯示的方式選擇為折線,等一下所製作出來的指標,就會是以線段的方式呈現.
指標2:我們則是設定為空頭排列家數,顯示的方式一樣選擇折線,指標也會以線段的方式呈現.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5
 
(四)設定指標統計條件:
    剛剛我們所設定的指標,是多/空頭排列家數,因此我們在指標1、指標2的部分,必須來到第四步驟,選擇『排列』這個技術面要求!
 
   只要今天維持多頭排列超過0天,我們就認定為多頭排列家數,相對的,只要今天維持空頭排列超過0天,我們也認定為空頭排列家數.(下方還有更多的技術面與統計數據可以供各位投資朋友們做選擇)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6
 
設定完成後,按下『產生指標!』,您就可以看到你所設計的指標了!
 
【智慧選股】:智慧指標_07
(智慧指標)多空頭排列家數
 
剛剛我們設定兩個指標皆為折線,因此我們可以在指標頁面上看到,多頭家數、空頭家數皆以線段方式呈現,可以協助我們判斷多空頭家數的轉折.
 
今天路易斯分享智慧指標到這個地方,下一篇的智慧指標,將會介紹更多創建指標的點子,給各位投資朋友們參考!
 
我們下次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0707 60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路易斯Lewis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路易斯Lewis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12-15

    登入日期:2023-08-21

    發表文章:881

    被訂閱數:155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共有 15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