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張忠謀交棒根基穩固!台積電完封三星 獨吃蘋果A12處理器大單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85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張忠謀交棒根基穩固!台積電完封三星 獨吃蘋果A12處理器大單
 
2017年10月23日 08:36 中時電子報 李月華/綜合報導
台積電挾七奈米製程優越的效益,再度完封三星,獨拿蘋果下世代A12處理器,也寫下台積電在廿奈米、十奈米和七奈米製程三個製程世代,都獨攬蘋果先進處理器大單的紀錄,並奠定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台積電放心交棒的根基。
 
udn報導,台積電供應鏈透露,為爭奪蘋果A12處理器大單,三星全員卯足全勁,執行長權五鉉還為此前去美國,拜訪包括蘋果公司在內的眾多客戶,會後透露與蘋果達成協議,三星重獲 iPhone 處理器訂單。
 
然而,法人圈證實,台積電七奈米的效能、包括省電和電晶體運算速率都超越三星,因此台積電獨拿蘋果下世代A12處理器大單。
 
台積電今天將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30周年慶,udn報導說,蘋果營運長Jeff Williams將代替庫克率領多位一級主管來台祝賀,與台積電緊密合作不言可論。另外,包括高通、輝達、亞德諾、安謀及博通等多家重量級半導體大廠執行長和設備供應商負責人也都親自來台,估計計有近600人共同見證台積電歷史成就。
 
台積電30周年慶論壇「半導體產業未來十年展望」今天登場,由董事長張忠謀親自主持人,台積電將首度直播全場論壇。
 
(中時電子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2580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