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專欄文章三:外資兩萬多口淨空單的啟示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6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上週提要:我們發現今天電子指數也出現20日威廉指標由上往下跌破50,今天的高點沒有收過前再往下破低續跌則電子指數有機會再補跌。在電子指數與金融指數都雙雙轉弱下,加權指數不能看太好,十二月中下旬外資陸續放長假,再加上一月耀總統大選之下,大致上量能會越來越萎縮,進場買太多不容易出場之很多大戶的疑慮,因此在時間不多下何必貪求這一點利潤,若加權的月威廉指標的訊號成真,那往上的空間遠比往下的空間小太多了,風險遠大於利潤之下,不如空手觀望或趕緊學會放空的技巧吧!
 
專欄文章三:外資兩萬多口淨空單的啟示
 
依照之前今週刊745期採訪我的文章裡有提及,天時地利人合的共振訊號,我們上週告知電子指數有補跌的機會,結果本週電子果然是殺最兇的類股,而且很剛好權值股宏達電出現利空跌停帶動電子指數破底,這告訴我們出事之前一定會有先知先覺者先賣出使得線型轉弱,在資訊不平衡的狀況下,學會有效可實戰的技術分析是必要的。往下第五波可以用第一波作測量。354-30747,一五若等幅比例則280.75-47233.75附近,若以354~頸線288往下一倍幅在222附近。
 
 
 
若電子指數滿足以上目標時是有機會往上反彈,目前月kd指標進入20殺多線,下個月有機會多頭最後抵抗,該彈不彈就會形成月線多殺多格局。在2008年電子指數於9月其kd指標跌破20殺多線之後,連續三根長黑,若這成真就代表這次外資的兩萬多口空單是在賭這行情。但是在外資還沒有增加到兩萬多口空單時,於上週我們的日威廉指標就出現波段賣出訊號了,這又再度證明技術分析領先消息面與籌碼面。
   
    我們要知道全世界的資金流向,就要看最有錢的歐美日與中國的指數,這次震央在歐洲債,歐債的事情會是慢性病不會一次就解決的,除了這個以外,我們要知道是否還有其他有錢的國家也會出狀況,我們先以日本的指數來看,之前核災大跌的低點已經被跌破,這隱約告訴我們這次核災日本政府所花的經費已經讓日本負債更多,是有機會於陸續新聞會撥報出來,但是股價已經領先下跌了。
 
專欄文章三:外資兩萬多口淨空單的啟示_02
 
 
專欄文章三:外資兩萬多口淨空單的啟示_03
    我們從日線圖可以發現11/2出現跳空跌破三均糾結且威廉指標由上往下跌破50的波段賣訊,這缺口沒補之前再往下就是另一波的發動,目前日威廉指標持續在殺多位階是多殺多走勢。我們再看日本指數的月線圖,2007下跌以來反彈非常的弱勢,這次月威廉指標再度進入殺多位階,若再續跌則下一個避險基金的炒作題材就是日本,若是如此加權的下跌幅度也會更大。
 
專欄文章三:外資兩萬多口淨空單的啟示_04
 
 
    目前加權日週月三個級數的線圖其威廉指標都跌破殺多線,下週週線理應強力抵抗以免出現多殺多的行情,依照月線圖2008那邊作一個大M頭之後月威廉指標在20就出現殺多走勢,無獨有偶的是跌破頸線隔個月都是收紅之後殺了三個月,這一次會不會也是如法炮製呢!由技術分析您就會知道要日週月同時指標在低檔續跌殺多的走勢不常出現,因此讀者可以體會為何外資會大押空單的原因吧!這邊再度讓讀者體會一下,一套簡單好用的天時地利人合的共振訊號,不管用在哪一個市場都是一樣管用,而且都不用去改參數喔!
p.s:請各位讀者多多給予好評,以資鼓勵,感恩!

天時地利人合的共振訊號在專欄文章二可以找到喔,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04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