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談股論金
 

 談股論金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4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跟往年一樣,今年還是去領股東會紀念品。望見前方排隊的人潮中,有人拿著一疊,看來持股檔數不少,彷彿看見過往的自己,但今年的我已不一樣了,我心裡浮現的是一種關切,不知她是否有從股市賺到錢?我默默的祝福她!
        投資市場競逐學習的必要
    一年多前,我還是一個沒正規學過任何技術分析,就連一些術語也是似懂非懂,就在股市打滾兩年的人,其自然的結果就是個輸家!我有幸在我認真思考選擇去跟贏家上課學習時,遇見箱波均!當我嚐到成功轉變之時,我才悟透,在股市裡一定要學,就像學開車一樣,如何操作車子與技巧,總是要學的!不學就進入市場,就如同不懂交通規則就上路,您說危險嗎?何況投資市場裡面對的不是一般車手,而是一大群的賽車高手,我驚覺學習的必要!
        緣起 學習起而行
    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想要學習,但自己缺乏財經背景與知識,如何起步?又如何選擇哪一門技術學習,又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學習通徹,又真能實戰運用呢?
    我是在理財周刊上閱讀呂老師的箱波均專欄一陣子後,總覺得很有內容,有條理,但自己又不能全部了解,好幾個月過去,依然不解,但隨著老師畫的箱子感覺越來越深刻。於是就在機會來臨時,報名上課。上課一開始,我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這就是我能懂、也是我要的方法!以前買其他技術分析書看,往往都不能理解而無法持續看下去,而箱波均卻能讓我聽懂,用一至簡的觀念,讓我以往混亂零星的觀念有了條理,有如理通了我亂竄的經脈!
 
        贏家的筆記 成功的助力
    我形容箱波均是贏家的筆記,老師花了很多年的時間,通徹了各種方法,也看到各種方法的盲點,一一破除後,釐清觀念,進而創立了箱波均控盤戰法,等於我們學的就是將各種學派理論、各種策略融會貫通後的整理筆記並創新的箱波均控盤戰法,不用再心想學其他的,箱波均用至簡的方法來讓您了解。
    學習一項技能,您會去找老師或教練,而且是一位好教練;在股市裡,您要成為贏家,必須學習,您要找一位教練,既然要找,就要找最好頂尖的,箱波均會是您最好的金牌教練!
   
        箱波均的箱子是我的圖像記憶法
    箱波均的缺口及箱子,就如學習技巧有一種圖像記憶法,有效又容易記起來,而且隨著箱子的移動,也知道身在何方,不再見山不是山,見林不是林。箱子巧妙的變化,也常提醒注意大怒神的玩很大行情來了,準備好迎接!
    而「過而不破 破而不過」這八字箴言,更是堅若磐石,制心一處,真能無事不辦!
  
        箱波均以逸待勞香撲君
    箱波均強調以逸待勞,在關鍵次箱處動作,不必緊張兮兮,不用追高殺低!猶如天氣預報一樣,說會下雨,預防著帶著雨傘,總是等到雨下來了才撐傘,不必整天緊張撐著傘!以逸待勞就能享受,有如香氣撲君而來!香撲君是誰?我喜歡這種以逸待勞香撲君的說法,我喜歡擬人化,在我操作的過程中,缺口出現時,我都想像著香撲君在那等著我!然後我就會看見香撲君縱身一跳,在箱子上跳舞,波動的身影真是漂亮,尤其使出招式911時,最令我驚艷著迷,真是美呆了!
    在關鍵次箱處,看懂了,會心一笑,就隨著香撲君使出招式,下單獲利!
    
        一門深入 長期薰修
    箱波均讓您很快就能了解全貌,不用學很久就能實戰;由淺至深,理論均一,您只要一門深入,隨著學習級數的增長,施展出的力道也是漸次提升!箱波均值得您來學習!

談股論金


談股論金_02

談股論金_03

股票.期貨|呂佳霖
獲利成果 | 申請試聽 | 馬上加入 | 學院介紹 | 學院影音
喜歡利用技術分析,來避開人為操作缺失的朋友們有福了!加入學院學習這套『箱波均』戰法,不但能將箱波均運用於期貨當沖或波段,也可找出選擇權以小搏大的轉折點位,更能以箱波均計算出的訊號及紀律來操作各種商品。
學院教學方式:
1.全套『箱波均控盤戰法』30小時影音課程
2.每日盤後分析與教學文章
3.學院專屬line教學群組
4.『箱波均控盤指標』程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1306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