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關鍵一擊哥急拉
 

 關鍵一擊哥急拉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164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您是否在漫漫人生中覺得茫茫然,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只有工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個人從小到大總是有些夢想,可惜真正能夠做到及實現的人總是少之又少,長大之後總是被局限在家庭及責任中,的確一個要有穩定收入的人通常時間必須被犧牲掉,周遭的人只看結果不去在乎你的過程。

    我在當時也曾經有意識到這一點,所以我嘗試過不少有機會改變人生的方法,最後瞭解到一個小資族要翻身,投資是所有方式中最實際的方法,所以我便帶著一點小資金,參與了這世界最多人加入的市場。在一開始時一定和各位前輩一樣努力去研讀書籍,一有新的書籍一定買下來研讀,就這樣過了一段時日,我發現成效不彰,書中所教的方法總是處在模擬兩可的狀態下。

    照做的情況下不是小賺就是大賠,後來發現要有人帶你進入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開始加入投資網站裡面的社團,看到裡面的社團老師講法琳琅滿目,當下就感覺對這市場又充滿了希望,所以我認真去學習,過了一段時間發現了社團的老師雖然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很厲害可是帶你進初時問題總是一堆,甚至看錯時,任然不肯放棄,一直到已經無力回天時才叫你離開。

    這段時期讓我開始懷疑起這條路走得對不對,一直在小賺大賠中度過真是一件很煎熬的事。直到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遇見了改變我一生所有觀念的老師及貴人。跟N師的相會真是我一生極大的轉折點,N師的箱波均理論及用法除了讓我在投資的市場中如魚得水外更讓我在人生的體悟中更精進了一步。正如N師所講:箱波均控盤戰法是放諸海外皆準的,甚至暗合人生中的進退方式。

    感謝N師讓我可以在關鍵時期得以學習到箱波均,過去的我走過不少冤枉路,其實每個人在追求的不只是實質的獲利,更重要的是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每一個人的資金大小,工作環境,家庭背景等等,都是容易影響投資習性的重要因素,剛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接觸,但當開始努力去做深入研究時竟然發現,這套理論竟然可以解開多年來研究技術分析的盲點,不只解開問題,更讓我本身的功力推向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

    預測點位進出,這說來感覺真玄了,以往這些說法只能存在電視上或者一些老師口中出現,做夢也想不到竟能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跟著老師學習了一陣子,開始自己做盤前規劃,意外的發現自己按照老師教學並且實際去做出的點為規劃盡然只有誤差2到3點,一開始還覺得可能只是運氣猜中的,但是連續一整個月都發生真是讓人不得不去佩服箱波均的強大。

    從一開始規劃期貨當沖到現在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投資方式,因為我的工作環境並不能讓我可以一直看盤,所以下單後就不能一直看,這樣容易影響工作情緒,所以老師建議我不如就看股票,因為股票不像期貨變動沒有那麼快,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前一天把你注意的股票的關鍵位置先預掛好,這樣上班時根本不用去操心,就算買錯也因為是在關鍵點位買進停損也是非常少。

      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我很幸運能在下跌過程有機會去了解並實際去學習到箱波均理論,這是我人生中的重要轉折點,相信也能成為各位的轉折點, 人生不能重來,機會不會一再,不論是在投資市場中,或是人生經驗中我相信箱波均真的能夠帶給你一個全然不同展新的人生,所謂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在此給正處於下跌趨勢的人生中的你問一句"您今天準備阻斷了嗎?"

 

關鍵一擊哥急拉

關鍵一擊哥急拉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238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