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315 加權收上下T日落雙星k棒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9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晚我與軍團長的講座歡迎踴躍參與喔!

晚上見,感恩!

 

1.今天加權為兩點低震盪盤,今天與昨天兩個上下T組合成日落k棒,若可出現上升三法,則對多有利,否則日kd指標容易形成頭部背離。


2.加權站上所有均線,上次2/29跳空長紅,五天就回補缺口了,目前留意今天缺口何時被回補!


3.加權目前若創新高可以續漲則另一波轉浪開始,否則理應居高思危,操作難度越來越高,操作有把握的段落即可!


從均線來看:

1.加權ma5&ma20&ma60為多頭排列,只有依照風險高低評估持有或減碼,若看不懂可以先休息觀望。

2.加權短線站上ma5,若續漲則還有挑戰新高的機會,短線資金控管與持盈保泰比繼續再加碼賺錢重要==>在接近新高,風險加大,這邊要再轉成主升段的機會較小,若是末升段不宜再進場了。


3.星線就是開盤與收盤之間的距離很小稱之,一般我們以距離小於20點就稱之為星線,容易變盤或中繼的k棒。

從型態來看:

1.加權突破頸線之後續漲,一般依照型態學會有回測的止跌買點,這是另一次的機會。但是若您太激情去追高,這回抽行情會讓您短套。


2.加權的末升低7899被跌破,若又再創新高就會形成"善談驫股秘要"的波浪篇所提及的擴散型整理。那過高之後還要不要漲就很重要了。


3.加權目前到底是末段噴出還是另一波的起漲就看後面再創新高的反應而定,短線選對標的物才是關鍵。

從指標來看:

1.加權90分鐘的kd指標今天出現頭部背離,明天續跌才會形成短頭,否則還有短軋空的機會不可隨意預設立場,會往哪一邊一切隨緣跟隨,不攀緣。

2.加權日kd指標只要日線收一根黑k,很容易讓kd指標彎頭形成頭部背離的機會就會大增。


3.操作保持彈性不預設立場,一切隨緣盡份,該怎麼作就怎麼作吧!

4.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315 加權收上下T日落雙星k棒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9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