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619 加權回測生叉處 止穩還有上攻契機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259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會少輸為贏的人終究有機會再成功的,這就是意味著勇於看錯停損,做對續抱在拉斯維加斯只要有58%的勝率就會被視為拒絕往來戶,因為長期累積下來他是贏家,因此不如預期時,要先學會"少輸為贏"!

 

結論:

今天空頭出現打壓但是力道不是很強,明後天結算後,若壓不住就會短軋幾天。依照ma5&ma20的黃金交叉都會有回測的慣性,可以小幅跌破甚至更強一點回測不破更好。ma5沒有被真跌破前都不用太看空,等反彈到ma60附近再來找機會。

 

1. 目前依照扣抵值來推估這次有機會站穩ma20,有挑戰上檔季線的反壓實力。6/18的上升缺口不補就有站穩軋空線往上小軋的機會。預計明後天結算之後留意若沒有太多淨空單大致上應該還會持續往上居多。若今天為上肩缺口的型態,不小心明後天又往上表態了,

 
101年 0619    加權回測生叉處     止穩還有上攻契機

 

2. 這次先跳箱往上挑戰箱頂週多空線附近。上檔空間因為大漲而被壓縮了,短線可能中小型股會比大權值股漲幅較多。讀者可以依照天地人三合一共振尋找一些有機會的搶反彈標的物,記住,搶反彈就是有賺就跑,不對務必要小賠停損出場喔!


   美股今晚理應拉回修正,明後天可留意量縮止跌的契機,由於六月份還是有很多消息面干擾,低接一定比追高風險小,何況長線依然還沒有扭轉空頭趨勢,不宜用追價的方式。


3. 依照月線圖的威廉指標最近盤中出現由上往下跌破20都有收下影線的支撐力道,目前反彈可以利用8170~6857的反彈0.5在7514,這邊若觸及不到就是反彈無力,還有再往下測試前低的機會。目前先看反彈0.382附近的反壓,拉回有守住日戰略威廉的多空線還有挑戰8170~6857這段下跌的反彈0.5以上的契機。


4.週和月線級數的戰略威廉的多空線為目前的上檔的反壓,依照多空線之下為空頭,多空線下為多頭,目前可以很清楚週月級數的多空線在上頭日級數的多空線在下檔,因此目前先視為為中長空的反彈格局。


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