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股市富酬者聯盟
 

 遵守紀律,賺錢並不難!---股市V爸【7/7隨心所欲-紀律篇】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292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遵守紀律,賺錢並不難!---股市V爸【7/7隨心所欲-紀律篇】

 

紀律這兩個字非常重要,那什麼是股市裡的紀律呢?就是一支股票,你設定的買點到了,就要果斷的買入;你設定的賣點到了,就要勇敢的賣出。果斷加勇敢,不要想太多,就叫做紀律。

但大多股市的投資人,都犯了猶豫不決導致執行力不佳的問題,明明一支股票設定的買點出現時,心中總是會浮現都連續跌那麼多天了,還是再看個兩天再買吧。結果就眼睜睜看著股價漲上去或V型反轉,錯失了那個絕佳買點讓自己跟財富擦身而過。

請問,買點既然出現了,那麼下跌過程跟你的買點有什麼關係呢?是你自己沒有遵守買賣的紀律,想東想西的難怪一直賺不到錢。賣點也是這樣的。你在買股票前,一定會有設定的高點目標區,除非你是長線的價值型投資客,否則你總是會想在高點賣出股票,那麼當預期高點出現時,你能不能遵守紀律執行賣出動作呢?

多數人是不行的,因為心中的貪念時時都在,賺了錢就想賺更多;看到財經新聞、報紙、投顧節目每天對該檔股票釋出利多消息,你就想說再抱一兩天,一定還有高點可以賣。結果這一抱,股價不旦跌回你的買入價位,慘一點還變賠錢,這時候你想賣也不捨得賣了。可見紀律在股市裡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股市如戰場,股價高低起伏不可測,也隨時充滿凶險,V爸看過太多人投資股票看到多頭行情啟動了,就買阿衝阿的,完全不顧紀律亂買一通,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去,而忘掉一旦自己投資失利,你手上的資金可是會一去不回的。

你在做買賣股票時有這樣的勇氣,果斷的執行紀律嗎?

該買就買、該賣就賣,你很快就能體會到,原來賺錢並不難!

~祝福你,一起加油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56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