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07-23大盤走勢軌跡
 

 2015-07-23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21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5 位評分)
台股現在沒人留意基本面,因為本來就已經用話題導向消息面,股價不靈只好放大再看看國際股市。我們也只好跟著看,但是解讀不同,答案就不一樣。
 
微軟收購諾基亞諾基亞卻25億歐元賣掉Here地圖,微軟股價表現不好。
 
蘋果第三季營收為496億美元,淨利為107億美元,去年同期營收為377億,獲利為77億美元,股價下跌因為iPhone6銷售數字比分析師預期為低。不過我認為市場害怕的是為什麼Apple Watch賣怎樣蘋果不敢說。
 
財政部長昨天面對券商公會的訴求,回應是「投資股市是看基本面,股市不振的原因不是稅。」這個答案出自於內閣官員,我嚇壞了。
 
WTO新一輪擴大資訊科技協定ITA 2談判,初步同意撤除台灣201項科技產品關稅,目前經濟部仍極力爭取納入面板,最終協定預計本週五(23日)前敲定,後續於明年7月生效。這次初步獲得消除關稅的201項科技產品,經濟部預估,台灣受惠的產業包括液晶裝置零件、其他晶圓晶片、數位相機及電視攝影機、電視機上盒、偏光板、固態硬碟、光學媒體、導航設備、手機零件、記憶體等。
2015-07-23大盤走勢軌跡
不過,台股依舊開盤弱勢,賣壓今天縮減不如預期,僅減少五萬張對於像樣的反彈來說,遠遠不足。同時今天指數短線上持續創低,也顯示根本就還沒有止穩現象。目前多方最害怕的是反彈僅以盤中反彈交代的弱勢走法,目前看起來這個可能性很大,所以並沒有改變,還是只好繼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5 位評分)
GT1203
25612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