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10-21大盤走勢軌跡
 

 2015-10-21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49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6 位評分)
連續兩個十字線後,盤勢進入整理的態勢明顯,也因為今天是月結算,在近日沒有趨勢方向的背景下,未平倉大量也在這邊附近,外資多單沒跑、Put因為近期漲勢不回頭,未平倉大量很多,沒有理由到手的鴨子飛掉,以衍生性商品的走向來看,今天要大跌也沒有跡象。
 
賣壓倒是觀察重點,如果今天賣壓已經先行上升,那麼明天沒有結算問題的交易日就比較不具備動能,除非法人多數有企圖直接把季線再往上墊高。關於這個部分不要預測,直接依照實際狀況判斷會比較好。
 
神似iphone6卻說自己是殺手武器的A9要賣了,這是過去我所提到過的核心價值。核心價值是帶領趨勢前進,不是跟著趨勢潮流走,可惜企業主不懂的話,解釋到天亮也沒用。所以我才說,宏達電的核心價值根本不是手機,是要我們愛用國貨。
 
矽品要打日月光的訴訟,這才是災難,台股有很多有價值的公司,本來因為可能被收購而需要拉高股價,矽品此舉帶壞上市櫃公司,不過這時候他們又自以為絕招。
 
iphone本來就是有核心價值的公司,6S帶動台灣出口,這也是我們的利基與無奈,除了電子零組件產業之外,其他出口繼續衰退,這就好像是雪地中的火柴,有點溫暖但身體還在發抖。選舉越來越拖棚,吵東吵西就是為了要勝選,解釋不了就說誰誰誰當初也是這樣,素質已經決定選舉品質。經濟沒人管,多數人頂多就是管管加權指數。
 
今天開盤賣壓累積上去,如果今日行情不跌,那麼這些賣壓將會又再延續到明天,這是今天收盤前必須留意的地方。
2015-10-21大盤走勢軌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6 位評分)
GT1203
28605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