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海期介紹】微型白銀期貨介紹:最小跳動點、保證金、手續費、交易規則說明
分類:期權海外期貨

0人回應 | 622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微型白銀期貨(SIL)介紹教學

 

嗨~~大家好!! 我是元富期貨小辣椒-佩芸,這次來介紹新增加的海外期貨商品:
微型白銀期貨
貴金屬類期貨商品當中,有微型黃金期貨,現在有新增微型白銀期貨囉,
合約規格是白銀期貨的1/5,有需要操作此商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

前言:

海外期貨,是在海外交易所內交易的期貨商品,如想交易海外期貨,必須先有海外期貨帳戶。而海外期貨帳戶,可以至國內期貨商辦理海外期貨帳戶的開戶作業,就可以交易海外期貨商品。

 

 

接下來進入本篇文章的主題:微型白銀期貨

    1792年,白銀一度在美國貨幣體現中擔當主要角色,美國國會貨幣流通以白銀為基礎,與固定的黃金掛鉤。經過百年的演變,白銀被賦予更多的重要的經濟功能,是重要的工業原材料。今天,白銀成為貴重的工業日用品以及誘人的投資品種。白銀主要用在照相、珠寶和電子工業中。

主要的消息來源是供需狀況,墨西哥美國和秘魯主要的白銀生產國。其次的消息來源包括鑄造硬幣,廢料的提煉以及國家拋售庫存等。白銀價格對第二類消息反應敏感。

採礦公司,生產者以及白銀消費商都能利用COMEX的白銀期貨和期權進行套期保值,規避風險。作為貴金屬,白銀也是很好的投資品種。
-----------------------------------------------------------------------
這邊整理投資人在交易微型白銀期貨遇到的常見問題
-----------------------------------------------------------------------
Q1:微型白銀期貨交易時間? 微型白銀期貨何時收盤?

A1:微型白銀期貨夏令交易時間為:06:00~次日05:00冬令交易時間延後一小時為:07:00~次日06:00 (最新資料依該交易所公告為準)

Q2:微型白銀期貨合約規格? 微白銀一點多少錢?

A2:微型白銀期貨合約規格目前為1000盎司,而最小跳動點為0.005點=5美元(最新資料依該交易所公告為準)

Q3:微型白銀期貨是哪個交易所的?

A3:微型白銀期貨跟白銀期貨是同個交易所→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的商品,關於微型白銀期貨的相關資料都可以從這個交易所查詢。

※註:由於NYMEX交易所已併入CME Group交易所,有些分類會規在CME裡唷!!

Q4:微型白銀期貨當沖?

A4:我們提到當沖會有兩種意思,一種就是字面上解釋,當天就把期貨部位沖銷稱做當沖交易;另一種指的是在交易期貨時,勾選當沖保證金減半,使用原始保證金一半的金額就可以下單了。

※微型白銀期貨的當沖保證金減半單:如是勾選當沖保證金減半進場,收盤前風險指標<100%,會被代為平倉;但若收盤前風險指標>100%,則會保留部位並且足取足額保證金。(依各家期貨商規定為準)

Q5:微型白銀期貨最後交易日? 微型白銀期貨結算日是什麼時候?

A5:目前微型白銀期貨 最後交易日為:該合約月份倒數第三個交易日(特殊情況例外,依該交易所公告為準)

Q6:微型白銀期貨槓桿大約多少?

A6:算法為:期貨合約總價值 / 商品保證金。

      期貨合約總價值=當下期貨點數*合約規格。

所謂槓桿可以從股票開始理解:假設交易台灣國內100元股票,現股買進支付10萬現金交易100元股票等於沒有開槓桿。如果融資5成買進,支付5萬現金交易100元股票就是開了2倍槓桿。

那麼回到微型白銀期貨槓桿,假設現在微型白銀期貨指數為24.155點,合約規格一點為1000美金,收取保證金為3300美金。槓桿算法為:1000*24.155/3300=8.3倍。理解上可以看成您用3300美金去交易一個價值24155美金的商品,等於開了7.3倍槓桿。對期貨商品槓桿的了解,會讓投資人更了解風險所在。

Q7:微型白銀期貨一口大約多少保證金?微白銀期貨保證金?

A7:微型白銀期貨一口保證金:3300美金,紐約商業交易所會視情況調整。(最新資料依該交易所公告為準)

Q8:微型白銀期貨契約乘數

A8:目前微型白銀期貨的契約乘數為1000盎司。

Q9:微型白銀期貨交易成本? 微型白銀期貨手續費?

A9:微型白銀期貨交易成本,僅包含交易手續費、因海外期貨沒有交易稅。

Q10:微型白銀期貨漲跌幅限制

A10:目前紐約商業交易所微型白銀期貨漲跌幅限制依交易所公告為準

----------------------------------------------------------------------

下面幫投資人整理微型白銀期貨相關資料的表格
(以下資訊非即時更新,最新資料依交易所公告為準)

商品名稱

微型白銀期貨 (SIL)

微型白銀所屬交易所

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

微型白銀保證金(約當台幣)

3300美金 (約99,000台幣)

微型白銀合約規格

1000盎司

微型白銀最小跳動點

0.005點 = 5美元

微型白銀交易時間(夏令)

06:00~次日05:00

微型白銀交易時間(冬令)

07:00~次日06:00

微型白銀交易月份

3、5、7、9、12月

微型白銀漲跌幅限制

無,依交易所公告為準

微型白銀結算最後交易日

該合約月份第3個週五(特殊情況例外)

 
(上述文章內微白銀期貨商品資訊會依交易所公告,不定期予以更新)

 

 

 

微型白銀期貨如何下單?

我們用元富期貨電腦版系統來做介紹

[元富期貨全球達人]

微白銀.png

(↑附圖:先找到微型白銀期貨的交易所後,點選微型白銀期貨的報價,就會自動帶入下面微型白銀期貨的技術線圖以及右邊白銀期貨的下單夾。)

 

 

假設微型白銀期貨在24.055做多(買進),在24.295出場(賣出),

這樣是獲利24.295-24.055=0.24點

上面有提到微型白銀期貨0.005點一跳,跳一次5美元

因此0.24點 / 0.005=48次 (跳了48次)

48(次) * 5=獲利240美元

 

[也可以這樣看]

微型白銀期貨一大點是1000美元

0.24*1000=240獲利美元

微型白銀期貨的介紹、下單教學先大致介紹到這邊~~~



以上就是元富小辣椒-佩芸整理的微型白銀期貨介紹~我們下次見^^

 

 

【警語】

1.交易人投資前應瞭解商品風險,審慎評估投資能力與風險承受能力,並自負盈虧。

2.期貨及選擇權交易具低保證金之高度財務槓桿特性,在可能產生極大利潤的同時也可能產生極大的損失,交易人於投資前應審慎考慮本身財務能力及經濟狀況。

3.過去歷史資料不代表未來獲利保證,交易人應審慎考量投資風險並評估自身投資能力,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電子式交易方式可能因系統或網路壅塞、斷電、斷線、電腦程式交易錯誤,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造成傳輸之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接收或延遲,交易人於委託後應自行注意交易之執行情形,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在交易活絡或市場快市情況下,撮合之價格上下變動可能會相當迅速,市價委託之成交價與委託當時之揭露價或買賣申報之價格可能會產生偏離之情形,其偏離幅度可能超出您的預期,請您充分了解後再使用市價委託。

6.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不代表勸誘交易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

 

【功能限制】

1.使用本公司網路交易平台必須在您的電腦或行動裝置正常啟用下才有效,反之關閉或不正常運作下無效。

2.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等資訊,不代表勸誘交易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

3.本公司網路交易平台提供資訊僅供參考,交易人需自行判斷,相關數值由交易人自行設定,如因錯誤致交易損失,交易人應自行負責,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457 6259,63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期貨小辣椒游佩芸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期貨小辣椒游佩芸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7-05-03

    登入日期:2022-01-05

    發表文章:8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期貨小辣椒游佩芸的朋友

      關注期貨小辣椒游佩芸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