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Sam Li
  4. »
  5. 《不說愛的表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不說愛的表白》
分類:創作故事小品集

作者:  分類:創作故事小品集
4人回應 | 559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4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文/ Sam Li

《不說愛的表白》

(photo by http://photopin.com)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他在想,或許等一下,她會笑笑的看著他,「欸,我們一起去游泳好不好,游泳完再來吃冰,感覺超棒的啦!」想著想著,他也傻傻的笑了起來,還會被她說,「你幹嘛笑起來傻傻的啊!」然後忍不住甜笑的說,「不過我喜歡,真可愛!」

雖然他的外表,以前時常臭臉,活像每個人都欠他五百萬似的表情。他有一次在無意間照照鏡子時才發現,他的臉真的是臭得過人,好像討債集團的,難怪每個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不敢跟我他話。
除了她以外,似乎真的沒有人這麼深的走進他的世界,碰觸到他的心靈。經過她的影響,他漸漸比較少臭臉,不自覺得笑口常開,也開始了解用微笑來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他曾經想過,這些改變應該都要歸功於她才對,所以打從心底,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珍惜她。

愛情要表白才算完成嗎?他並不覺得需要有明顯的行動或是表示才可以決定彼此是不是情侶的關係。


他們每天只要不忙,都會相處在一起,忙的時候,彼此也都會互傳訊息,解解悶。兩個人所租的屋子也只隔棟房子而已,走幾步路就到了。他每一次要回去,都不會忘記要問她,「有沒有想要吃什麼?」她都會很不客氣的說自己想吃什麼,有時候甚至一拖拉庫的東西,他則會不遲老遠的去買她愛吃的食物。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毫無形象,在他的心中有很深刻的滿足感。
「欸,都幾點了,還不趕快起床!!!再睡下去你會變成大胖子。」早上怕他賴床,她都會不遺餘力的使盡全力叫他起床,「哎呀!我這叫強壯,怎麼會是胖子勒!妳都沒聽過頭好壯壯嗎!蛤~」他都不會忘記先跟她耍耍嘴皮子,讓她一整個早上的開頭是又好氣又好笑的氛圍。無論是打電話,還是用敲門的方式,都會死拉活拉的把他從床上給吵起床,久了,她漸漸習慣叫他,他也習慣有了她的Morning Call,索性把鬧鐘給關掉,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想看見她,聽到她的聲音。

人都會有起床氣,但是在她的面前,他是一點氣都不會有,也不敢吭。

她的打扮很不像普通的女生,喜歡穿吊帶牛仔褲,球衣來搭配。不男性化,女人味十足,雖然有點恰,卻也非常會照顧人。有時候在想,如果她是他的女朋友,那就好了。

她表情有點調皮的看著他,「你盯著我看幹嘛?」他心裡覺得他是正大光明的看,不過對於被她直接喊抓包,那樣的感覺在心裡多少是有一些羞愧。他故作正經的看著她,「沒有啊!我在看妳臉上的痘痘有幾顆。」話才剛說完,一隻手掌往他的手臂上打下去,聲音非常響亮!!!

或許她自己也嚇到,這麼大聲,「痾....打太大力了,會不會很痛啊?」他活像個被冰封的雕像瞬間往旁邊臥倒,並且摸著自己的手臂,「唉唷!痛死我了.......真的很痛。」她愣在一旁,很關心的走了過來,「真的假的,有沒有怎麼樣啊!需不需要去看醫生?」

兩顆眼睛水汪汪的直盯著他,使他忍不住的眼直直的看著她,心裡在想還不能夠輕易投降。「真的很痛,妳看看....」她真的把臉往下越來越靠近,接著便把她擁入懷裡。
「你幹嘛啊.....我就知道你是在裝的,大變態。」她悶在他的懷裡,抱怨的說著。不過他並沒有很用力的抱著她,甚至慢慢的用雙手捧著她的臉,輕輕的吻了一下。

她的臉很紅,像蘋果剛成熟的樣子。他看著她,「我好像看到有一顆蘋果剛剛轉紅,要收成了。」於是又吻了一次。正打算要起身的時候,卻換她主動的吻了回來,很深,很長。

不說愛,心裡想著,也不怕讓你碰觸到我滿腔的熱情。或許這就是他對她表白的方式吧!不用說,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
 
慢慢的,兩個房間,變成了一個房間。一個孤單的手掌,五指緊扣著另一隻手掌,大小牽小手,一起度過歲月的成長,愛情的昇華,眼裡只有彼此,不再有別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0035 5405
相關回應( 4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Sam Li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m Li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1-11

登入日期:2020-07-29

發表文章:100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m Li的朋友

關注Sam Li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