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支撐,多方防線!陸股A50持續收斂靜待表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7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低,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走勢卻是呈現反彈高不過高,走勢是一路震盪往下!直到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跌幅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下跌52.42點坐收,量能則是持續低迷,只有978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代表賣方不計成本賣出,短線上的走勢偏弱!雖然台股短線走勢偏弱,但以量縮十字K線呈現,代表多空在這邊是呈現觀望,多方也力守在5/31帶量紅K支撐,因此近期觀盤重點,5/31支撐是否有守!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3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40187口!外資是持續的偏空操作,台股的走勢當然就是呈現臉綠的狀態!只要外資沒有翻多,台股走勢易跌難漲阿!
台股回測支撐,多方防線!陸股A50持續收斂靜待表態!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走高,但隨後買方力道不濟,走勢開始一路往下殺,最終是以下跌0.68%坐收,量能持續量縮!櫃買交出一根短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也跌破了5/31的大量紅K棒,短線的走勢將轉弱!目前櫃買短線走弱,趨勢仍然是持續被下彎的月線壓著打,趨勢也尚未改變!目前是持續回測前低支撐,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前低支撐是否有守!
台股回測支撐,多方防線!陸股A50持續收斂靜待表態!_02


上証指數,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更是延續跌勢,一路往南走去!最終是以下跌1.17%坐收,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量能則時維持水位!上証指數,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目前雖然是破了近期低點,但缺口尚未回補,因此走勢還是回測缺口支撐的走勢!近期的觀盤重點,依舊是上証指數能否延續回測後反彈的支撐慣性!
台股回測支撐,多方防線!陸股A50持續收斂靜待表態!_03


中國A50期貨,交出一根短十字紅K棒,代表多空觀望態度濃厚!目前走勢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走勢,上有反彈高不過高的壓力,下有前低支撐,靜待多空表態!突破壓力就是轉強反彈,跌破前低支撐就是轉弱,下探找支撐,接下來的走勢將會是重要的分水嶺!
台股回測支撐,多方防線!陸股A50持續收斂靜待表態!_04


美國墨西哥終於達成協議,但是關鍵的中美貿易戰還是持續進行中,因此操作上還是要謹慎留意,在川普這個金口之下,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變數的!六月底的 G20 高峰會,中美雙方對於貿易戰能否激出新的火花,也是需要持續關注的重點!

端午節已經過了,市場上永久傳說的端午變盤,將在週一驗證!基本上這種什麼變盤什麼變盤,是完全沒有根據的傳說,因此還是聽聽就好,按照既有的計畫下去操作執行即可!在端午休市的同時,美股是持續地往上反彈,都有不錯的漲幅,因此哪來的變盤說!?美股在台股休市期間持續反彈,有機會帶動台股的反彈走勢,端看週一能否交出島型反轉的走勢,將有利台股持續往上反彈!

另外,各位投資朋友在端午連假有好好陪家人,吃吃肉粽,看看划龍舟嗎?記得肉粽吃多了要起來運動一下,讓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阿!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58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