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教您如何查MT5
分類:量化觀點

作者:  分類:量化觀點
0人回應 | 41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教您如何查MT5


什麼是虛擬主機VPS?為何我需要它?
虛擬專屬主機(VPS – Virtual Private Server)是虛擬主機的進階,透過技術將一部伺服器主機分割成多個相互隔離的單位,每個單位(又稱虛擬專屬主機VPS)與一般實體主機的運作方式完全相同,擁有Equal Share 的CPU、記憶體、硬碟空間、IO的資源等,並且擁有作業系統Root最高的管理權限。
 

簡單來說就是租一台主機(電腦)放雲端, 而操作上甚至作業系統都跟我們習慣的一模一樣, 如果你是主觀交易者TAKE VIEW, 基本上還不需要它, 如果你跟BeeQuant一樣是EA使用者, 你值得繼續看下去。
 

虛擬主機VPS最大的好處正是不斷電、不斷線, 而且價格低廉。當EA在執行時, 所謂的程式交易最好都不須理會它, 僅需監控部位情況即可, 如果家裡的電腦一天到晚鬧脾氣當機或跳電, 真實的部位在輸贏可是會狗急跳牆呀!Cash我本身一定都把真實帳戶的EA掛上虛擬主機VPS, 而自家電腦當作開發機, 周遭有在做程式交易的朋友們, 也都是如此!
 

至於要選擇怎樣配備或等級的虛擬主機VPS, 這邊BeeQuant給各位一個方向參考。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教您如何查MT5_02


如果你只是跑1-2台MT4或MT5, 基本上以上配備夠用了且一個月租才15 USD, Cash我每一筆的點差/手續費都不只這些了XD~ 當然, 官方建議可以用到4台MT4或MT5, 但說實在的, 會有點lag…
 

因為每家的配備不一樣價格不一樣, 租用時幾個重點注意一下, 建議用SSD硬碟, 建議的作業系統 2012 R2, CPU建議雙核心, 以上。
 

最後當然就是location了, 假設我交易的劵商在美國, 我租了一台南非的VPS會比較快嗎?當然不會, 既然要花錢租用VPS, 最好可以選擇劵商所在地國家的VPS。下單速度愈快在快市時愈不會吃虧。Cash來教你怎麼查劵商的location吧!
 

https://www.mql5.com/zh/vps
 

進入網址後, 於左上角輸入該劵商的sever, 舉例:群益就是CapitalFutures, 元大就是Yuanta, 看起來都在阿里山上耶!OK..如果你是這兩家劵商的客戶, VPS就選擇台灣的最快最直接嚕!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教您如何查MT5_03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教您如何查MT5_04


以上網址供各位查看嚕!MT4/MT5 劵商都可以查。不斷電、不斷線, 智能交易EA必需品/VPS。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1033 608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