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兵臨城下,創高不是問題,問題是創高後的走勢!中國A50突破季線,能否站穩?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昨日台股開高走高後遇壓,但買盤持續進場,最後再度拉回,是以上漲49.92點,以11251.75點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881億!

台股往上挑戰遇壓而壓回,一度翻黑,但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後是收了下影線紅K‵,可以看的出來往上挑戰的壓力相當大,但有股買盤力道把台股撐上去,量能也持續放大!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49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稍減少,來到52517口,外資現階段偏多操作,果然外資偏多台股才有較大的走勢阿!技術面上,台股目前準備過高,KD指標準備進入高檔,筆者一樣要提醒短線乖離過大與台股創高拉回的慣性,短線上的支撐先看5日線,5日不破繼續上攻!
台股兵臨城下,創高不是問題,問題是創高後的走勢!中國A50突破季線,能否站穩?


櫃買方面,開盤後先走高,再度創下新高後遇到獲利了結賣壓,呈現拉回的走勢,最終是收了一根上影線的黑K,顯然獲利了結賣壓相當大,多數投資人是選擇先將獲利入袋!技術面上雖然在高檔出現上影線是比較不好,但量能是沒有爆大量,走勢也是高過高,低不過低,因此還是以5日線來操作即可!筆者也特別提醒過要留意漲多拉回的走勢,昨天算是冷不防的說拉回就拉回!目前櫃買的走勢,看法依舊,短線上的走是看5日線,波段看上升趨勢線
台股兵臨城下,創高不是問題,問題是創高後的走勢!中國A50突破季線,能否站穩?_02


陸股上證指數則是開高走低,先是突破缺口後再壓回,連上檔反壓的月線都沒碰到阿!上證指數雖然收黑K,但走勢是逐步墊高,上檔壓力先看反壓月線,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中國A50期貨,是收了根上下影線的K棒,多空是有交戰的跡象,收盤是站上季線,突破後能否站穩,就是觀盤重點!季線扣抵筆者講過,月線扣抵下下週也是準備往下扣抵,這邊若一根長紅,那麼月季線有機會翻揚,也將會黃金交叉!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兵臨城下,創高不是問題,問題是創高後的走勢!中國A50突破季線,能否站穩?_03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12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