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走勢戲劇性變化,反彈走勢在哪裡?陸股跌勢趨緩,關鍵5日線反壓!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6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相當戲劇性,開盤後是上下震盪的走勢,往上漲20餘點後,再往下跌20餘點,一直來回震盪!直到接近午盤後開始急拉向上,一度大漲40多點!但,午盤過後再度下殺,最終是以上漲10.90點坐收!量能則有1209億!

之所以會說台股的走勢相當戲劇性,是因為在政府宣布撥款代操基金420億之後,配合盤中的急拉,相信許多投資朋友都相信基金進場了,相信台股要開始絕地大反攻了!殊不知午盤過後再度下殺,只漲了10點!!!一度急拉向上再一度往下摜殺,政府的420億就單單只漲了10點,真是好棒棒!技術面上,收了一根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就如同筆者所分析的,目前跌勢暫時趨緩,是多空對峙抗衡的階段!目前KD指標開始進入低檔,加上台股跌深後賣壓減輕,是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57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6248口!外資是持續偏空操作,台股當然不會有好的走勢!在外資持續股匯雙殺之下,台股是一片慘淡,就算出現跌深反彈走勢,反彈的力道應該有限!更要留意的是,倘若這邊沒有反彈而是橫盤整理,要留意5日線反壓逐漸下降造成的壓力,沒有反彈反而是持續下跌!
台股走勢戲劇性變化,反彈走勢在哪裡?陸股跌勢趨緩,關鍵5日線反壓!


櫃買方面,週二一早的分析,筆者說了櫃買與大盤不同,大盤已經是跌勢趨緩,櫃買則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破底走勢!果不其然,週二櫃買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果真是持續破底的走勢!櫃買筆者在先前就分析頭肩頂成形,一破就是轉為空頭走勢,再加上現在所有均線皆下彎且形成空頭排列,是完全的空頭走勢!後續櫃買依舊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觀察是否止跌的訊號出現!
台股走勢戲劇性變化,反彈走勢在哪裡?陸股跌勢趨緩,關鍵5日線反壓!_02


陸股上證指數,週三的走勢上下震盪,最後交出一根長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量能持續萎縮!上下影線十字K線,代表多空對戰後不分軒輊的結果,目前可以算是跌勢暫時趨緩!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週三低點位置!
台股走勢戲劇性變化,反彈走勢在哪裡?陸股跌勢趨緩,關鍵5日線反壓!_03


中國A50期貨,一樣是交出長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一樣是多空激烈對戰的結果!上檔壓力先看反壓5日線,下檔支撐週三低點!陸股上證與A50,目前是跌勢趨緩,但依舊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沒有辦法突破就是續跌的走勢!
台股走勢戲劇性變化,反彈走勢在哪裡?陸股跌勢趨緩,關鍵5日線反壓!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27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