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再度大跌,後續走勢如何發展?陸股上證續跌再度面臨破底危機!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446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盤直接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ㄗ,最終是以下跌144.69點,以9901.12點坐收!量能只有1159億!

技術面上,台股短線的走勢偏向量縮整理的格局,上檔有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則是10/12紅K低點!突破5日線反壓,短線上才有扭轉趨勢的機會,跌破支撐則是持續空頭的走勢,未來台股勢必將再度面臨表態!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賣超195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26506口!外資持續匯出,台幣續貶,股市上當然就是持續賣超!外資持續做空台股,當然台股就不會太好的走勢!近期大漲大跌,週五進場搶反彈的如果沒出,相信週一開盤直接開低走低,許多投資朋友是再度套牢!這就是為什麼操作如果手腳不夠快,筆者會建議空手的原因!台股目前長期的趨勢依舊是向下,除非在這邊是守住低點,一路震盪向上回補缺口,才有機會轉強!否則都是反彈整理累積到一定的賣壓,再度宣洩再度破底的走勢!
台股再度大跌,後續走勢如何發展?陸股上證續跌再度面臨破底危機!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剛好相反,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54%坐收,不過量能卻是持續萎縮!既然是無量反彈,那接下來往上反彈遇到壓力,就很容易就出現壓回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10/12紅K低點位置!
台股再度大跌,後續走勢如何發展?陸股上證續跌再度面臨破底危機!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49%坐收,持續量縮的走勢!上證指數,短線的走勢是偏向整理,畢竟跌久了賣壓減輕,會反彈,也會呈現整理的走勢!直到再度累積一定的賣壓,才會再度往下破底!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10/12低點位置!
台股再度大跌,後續走勢如何發展?陸股上證續跌再度面臨破底危機!_03


中國A50期貨,挑戰5日線反壓失利,是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目前上有壓,下有撐,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就是看多空誰先表態!
台股再度大跌,後續走勢如何發展?陸股上證續跌再度面臨破底危機!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31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