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結算行情,結算後的走勢才是開始!陸股跌深醞釀反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44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可說是上下震盪洗三溫暖阿!開盤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盤中一度大漲百點,再度站上萬點!可惜往上遇到5日線反壓壓回,回到平盤附近!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79.98點,以9981.10點坐收!量能只有1074億!

技術面上,台股短線的走勢就是震盪量縮整理的走勢,接下來將面臨上檔5日線反壓的挑戰!只有突破才有向上挑戰缺口的門票!籌碼面上,外資現貨持續賣超,賣超96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27361口!今天剛好是期貨結算的日子,沒意外外資低接的期貨多單應該會是拉高結算!而結算過後,台股才將要面臨真正的走勢!目前美股因財報激勵而大漲,四大指數皆大漲,台指期也大漲逾百點!相信今天台股的走勢也不會太差!近期台股動不動就大漲百點,又下跌百點,甚至是盤中上下大震盪,萬一做錯方向,或者盤中沒有快進快出,都是會被八到!這就是筆者為什麼會說目前的操作盡量以現金為王的原因!
台股結算行情,結算後的走勢才是開始!陸股跌深醞釀反彈!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走高,遇到壓力壓回,最終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以上漲0.45%坐收!櫃買持續反彈,可惜往上遇到壓力壓回,最終是收在5日線反壓之下!目前KD指標開始黃金交叉,將有助於櫃買持續反彈!5日線扣抵位置也即將扣抵最低的位置,當櫃買突破5日線後,5日線將會翻揚向上,形成下檔支撐!
台股結算行情,結算後的走勢才是開始!陸股跌深醞釀反彈!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上半場是開高走高,遇到5日線反壓後再度拉回平盤,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一度跌破10/12紅K低點,幸好最後是收在低點之上!最終是交出一根上影線長於下影線的黑K棒,以下跌0.85%坐收!上證指數下跌至今,KD指標來到低檔位置,開始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目前上證指數守住前低,但仍然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唯有突破改變短期趨勢,才有辦法不再持續破底的走勢!
台股結算行情,結算後的走勢才是開始!陸股跌深醞釀反彈!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則是盤中突破5日線反壓來挑戰10日線,可惜最終功虧一簣,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K線,再度回到5日線之下!A50的走勢強於上證指數,雖然都是壓回5日線之下,但A50是沒有出現跌破10/12紅K低點的情況!目前KD指標低檔黃金交叉,有機會持續往上反彈,先看5日線反壓是否能有效突破!而5日線扣抵將扣抵最低值,若能站上5日線,屆時5日線將翻揚向上形成下檔支撐!
台股結算行情,結算後的走勢才是開始!陸股跌深醞釀反彈!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32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