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拉高結算後的下一步?陸股遇壓量縮整理!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大漲120.20點,以10272.46點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319億!

週三結算日,外資是拉高台股來進行結算,外資期貨滿單可說是大賺阿!台股從1/4低點以來漲到現在,大漲了900多點,從融資餘額水位低點一路開始上漲,這一路上漲可說是嘎空手嘎空單,筆者也是分析1/4買盤進場支撐,若能回補上檔缺口壓力,那麼就會形成假跌破的走勢!既然是假跌破,後面接著而來的就會是真穿頭的走勢,如今一看就是大漲900多點!這波您有上對車嗎?還是上錯空單的車?技術面上,台股是以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打破量縮整理的格局,價漲量增,多方持續進攻!目前多方以一根長紅再次表態,準備來挑戰關鍵的上檔缺口壓力,這個缺口壓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要一次越過可能是比較困難的,但目前來說壓回只要不破10日線,此波走勢都還沒結束!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08億,期貨淨多單新倉多單則有65347口,外資現貨期貨都是持續作多,台股就持續紅通通!融資的部分近期也開始慢慢增加,但增加的幅度不算太大,整體的籌碼還算安定,因此還不用擔心台股要清洗浮額!
台股拉高結算後的下一步?陸股遇壓量縮整理!


櫃買方面,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可惜盤中遇到賣壓稍微拉回,最終是以上漲0.51%,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坐收!櫃買近期都是震盪偏多的走勢,週三則是出量再度進攻再創波段新高!櫃買KD指標持續鈍化,多方走勢持續延燒,一樣不預設高點,短線支撐先看5日線,關鍵支撐10日線位置!
台股拉高結算後的下一步?陸股遇壓量縮整理!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後是在平盤上下大幅震盪,上漲下跌都有0.5%的幅度,上沖下洗就將近1%的幅度!最終是收在平盤附近,以上漲0.2%坐收,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十字K線,量能則是開始量縮!上証指數在週二多空激烈對戰之後,目前是偏向多空休兵的走勢,量能開始呈現量縮,短線上的走勢偏向量縮震盪整理走勢!短線支撐先看5日線支撐,關鍵月線支撐!
台股拉高結算後的下一步?陸股遇壓量縮整理!_03


中國A50期貨,一樣是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十字K線,短期走勢一樣是震盪整理的走勢!短線看5日線支撐,關鍵月線支撐!
台股拉高結算後的下一步?陸股遇壓量縮整理!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37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