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無量下跌,看缺口支撐!陸股持續疲弱,力守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8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走低,盤中再度跌逾60點,直到午盤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下跌48.44點,以10702.78點坐收!量能則是維持千億以下水位,只有933億!

台股連續兩天都拉尾盤,但實際上的籌碼卻是相當弱的,總是有股神秘力量進場拉抬,但能撐多久呢!?技術面上,台股再度交出一根黑K棒,直接跌破了上升趨勢線,倘若無法迅速站回,這代表這波走勢就先告一段落,多方要先休息了!目前短線的走勢持續疲弱,是持續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因此先看下檔的缺口支撐是否有守!倘若缺口再度失守,那麼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2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39225口,是跌破了四萬口的水位!外資期現貨同步偏空,代表外資是呈現高檔獲利了結的操作,台股的走勢就要留意!
台股無量下跌,看缺口支撐!陸股持續疲弱,力守支撐!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不過隨後是賣壓湧現多方無力承受,走勢是轉為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48%坐收,量能則是維持在週一的水位!櫃買是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沿著5日線震盪往上的走勢已經改變,短線的走勢就會轉弱,要特別留意!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無量下跌,看缺口支撐!陸股持續疲弱,力守支撐!_02


陸股上証指數,上半場的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下跌0.18%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縮的十字K線,代表多空持續縮手觀望,但走勢是形成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走勢就會偏向弱勢走勢!下檔支撐先看半年線支撐!
台股無量下跌,看缺口支撐!陸股持續疲弱,力守支撐!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隨後是在平盤下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下跌0.18%坐收!A50期貨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是跌破月線,收在月線之下!A50雖跌破月線,但尚未跌破前低多方進場支撐的位置,因此近期觀盤重點將是前低位置能否守住,否則走勢將回測下檔的缺口支撐!
台股無量下跌,看缺口支撐!陸股持續疲弱,力守支撐!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83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