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雲霄飛車,有驚無險怎麼看?陸股強力支撐,多方除了支撐還有?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7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後先是殺低,一路急跌跌勢擴大,盤中回測月線支撐後買盤進場,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52.08點,以10876.43點坐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有1173億!

技術面上,台股一度急殺回測月線支撐,隨後買盤進場拉抬,代表下檔月線支撐具有實質支撐力道!目前台股是再度站穩上升趨勢線,那麼看法就沒有改變,只要站穩上升趨勢線上,就是持續走多的走勢,台股準備再戰前高!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9億,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41203口!外資買超力道開始縮手,期貨淨多單也是減少,但整體來說不算偏空的操作,因此不用太過擔心台股的走勢!

台股雲霄飛車,有驚無險怎麼看?陸股強力支撐,多方除了支撐還有?


櫃買方面,走勢開盤開高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走高漲幅擴大,最終是以上漲0.74%坐收,量能是持續量縮格局!櫃買如同筆者所說,只要持續站在翻揚的5日線上,短線走勢就是持續走強,果不其然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櫃買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強勢,走勢就是持續走強!看法依舊不變,只要持續在翻揚的5日線上,櫃買就是持續看多,短線支撐先看翻揚5日線!不過要留意,在上漲過程會逐漸累積賣壓,量能在上漲過程卻是開始持續量縮,會形成價量背離,這是要開始留意的地方!
台股雲霄飛車,有驚無險怎麼看?陸股強力支撐,多方除了支撐還有?_02


上証指數,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轉為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40%坐收,量能是開始增溫!上證指數一度跌破支撐,隨後買盤進場拉抬,這就代表這個支撐點位的關鍵度,多方是拚了命的力守這個缺口支撐阿!既然多方力守支撐,那麼走勢依舊是力守支撐,靜待多方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靜待放量攻擊!而這根量增的下影線紅K棒,有機會吹起多方攻擊號角,畢竟這根除了下影線支撐之外,還有過近期新高的上影線,這就是代表攻擊的痕跡!
台股雲霄飛車,有驚無險怎麼看?陸股強力支撐,多方除了支撐還有?_03


中國A50期貨,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紅K棒,代表多方是力守下檔支撐位置,也代表這個位置支撐力道的強勁!而A50走勢盤中是一度突破上檔壓力10日線反壓,這代表多方是開始嘗試往上進攻,留下上影線就是多方進攻的最佳證據!A50除了力守支撐之外,也開始嘗試進攻,就靜待多方吹起攻擊號角!
台股雲霄飛車,有驚無險怎麼看?陸股強力支撐,多方除了支撐還有?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89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