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高檔獲利了結賣壓現,走勢震盪仍是多方!陸股上証孕線格局,上檔壓力重重!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3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先是走高大漲將近50點,但隨即出現獲利了結賣壓,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02%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有1263億!

台股再度創新波段新高,但在高檔開始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出現漲多拉回的震盪走勢,筆者也提醒過漲多伴隨而來的就是賣壓的累積,容易形成拉回的走勢!技術面上,台股是交出一根出量的短上下影線黑K棒,代表多空雙方是開始互相較勁互別苗頭,走勢開始呈現漲多拉回的震盪走勢!目前台股在往上漲的過程中,開始遇到賣壓,但走勢依仍是多方的走勢,短線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跌破5日線短線走弱!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0.51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4434口!外資是呈現高檔調節的操作,但幅度不是太大,後續得持續留意外資是否加大調節的力道!
台股高檔獲利了結賣壓現,走勢震盪仍是多方!陸股上証孕線格局,上檔壓力重重!


櫃買方面,開盤後是震盪走高,盤中一度創新波段新高!可惜好景不常,創波段高之後,隨即出現獲利了結賣壓,走勢開始轉為震盪往下的走勢,漲勢是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04%坐收,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帶量的長上影線K棒,代表獲利了結的賣壓是一路狂瀉,導致多方是無力承受!這裡要特別留意,這根避雷針代表短線上的獲利了結賣壓,倘若賣壓無法化解,走勢就會呈現漲多拉回震盪走勢!目前櫃買雖然遇壓,但櫃買依舊是守在慣性支撐之上,走勢就是驚驚漲的多方走勢,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高檔獲利了結賣壓現,走勢震盪仍是多方!陸股上証孕線格局,上檔壓力重重!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的走勢,是在平盤附近上下來回狹幅震盪的攻防戰,下半場則是多方表態,一路震盪往上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45%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的實質紅K棒,代表目前多空雙方是呈現縮手觀望的態度;再加上目前是孕線走勢的格局,代表目前走勢將延續前方走勢,因此上證仍是屬於弱勢走勢!上證這波下跌走勢,從跌破10日線後開始,下彎的10日線反壓是一路壓著上證指數打,因此關鍵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10日線反壓;唯有突破此壓力才有翻轉的本錢!
台股高檔獲利了結賣壓現,走勢震盪仍是多方!陸股上証孕線格局,上檔壓力重重!_03


中國A50期貨,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隨後是在平盤附近上下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下跌0.02%坐收!A50期貨是交出一根量縮的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雙方依舊是持續縮手,維持觀望的態度!既然多空持續觀望,那麼A50的走勢將會是,力守下檔多方支撐位置,持續橫盤震盪的走勢!
台股高檔獲利了結賣壓現,走勢震盪仍是多方!陸股上証孕線格局,上檔壓力重重!_04


根據彭博社報導,中美新一輪的談判將於下周一至下周三在上海舉行,雙方將派代表面對面的進行協商!整體來說,這是個好消息,畢竟願意重啟談判就是一個好的開始!不過中美貿易戰能否就這樣順利完成協商,這個就靜待談判結果,尤其是川普的推特發文更要注意!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97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